20081211自由時報   台灣人 別傻了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211自由時報  

台灣民眾真的不要軟弱了,也不要再悶不吭聲了,否則台灣真的會被國民黨搞垮。

從台灣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不難看出馬政府的兩手策略,常常媒體上講的是一套,私底下運作又是一套,擺明著「你奈我何」之態勢,簡直是「吃人夠夠」。從「選舉訴訟由二審改為三審定讞」,到「貓纜」與「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官官相護,明顯至極,厚顏無恥至極,台灣人民你看得下去嗎?

樸實的台灣百姓啊!國民黨企圖挖空人民的納稅錢,再去填滿自己的荷包,或去綁住特定族群,已達綁樁之目的,你還能忍受嗎?你還要繼續讓九劉政府與國民黨立委繼續胡作非為嗎?

國民黨權力的「傲慢」到無恥之境界,簡直令人髮指,所以,台灣人民不要再當「笨百姓」了,否則不但你這一代完了,我們的下一代,甚至下下一代,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翻身,只能任由國民黨對我們予取予求,想起來真覺得恐怖。所以,只要是不公不義,大家應該大聲說出,並且用實際行動來施壓,打電話也好,示威抗議也罷,總之,這時候台灣人民不能再「吃肥肥,裝頹頹」(台語),不然有一天真的會怎麼死都不知道。

(作者李建霖 從事文教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