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大紀元時報  兩腿狗直立走路 驚呆獸醫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227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訊】美國俄克拉荷馬城一隻名叫「信念」兩腿狗,出生時就只有兩條完整的後腿,它不僅戰勝了「不可能的機會」存活了下來,並且還學會靠後腿「直立行走」,如今已經互聯網明星的「信念」每天都能收到300多封「粉絲」們寄給它的電子郵件。

據《現代快報》報導,這隻名叫「信念」的和18歲女主人凱蒂.斯特林菲羅一家生活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城,「信念」是凱蒂的哥哥魯本5年前從一個朋友家中帶回來的,當時「信念」只有3週大。「信念」出生後時就一條前腿缺失,一條前腿殘疾,只有兩條後腿是完整。魯本的妹妹、身為模特的凱蒂說,當時它那瘦小和可愛的表情彷彿在對我們說:「救救我。」

不久後,「信念」那條殘疾的前腿也開始萎縮,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從此「信念」只剩下了兩條後腿,凱蒂和46歲的母親裘德和其他家人輪流照顧這隻小狗。他們用裝滿花生醬的調羹擺在「信念」的頭頂上方對它進行引誘,終於使總是匍匐在地板上的「信念」用兩條後腿站立了起來。讓凱蒂一家吃驚萬分的是,沒多久,「信念」就奇蹟般地學會用兩條後腿走路!

會用兩條後腿走路的「信念」很快成了美國名狗,多家美國電視台都對它進行了專訪,它甚至還和主人一起上過美國電視「脫口秀女王」奧普拉的訪談節目,奧普拉將它驚呼為一個「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