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自由時報   Freddy空中開講 為台灣發聲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103自由時報   

閃靈樂團巡演歐美受到熱烈歡迎,現在團長Freddy還要當電台主持人。
(TRA Music提供、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閃靈樂團團長Freddy唱不過癮,還要在空中為台灣發聲!

睽違4年再開講,閃靈團長Freddy重執主持棒,從這星期開始每周六將在快樂聯播網主持「黑熊野球部」節目,內容以音樂為主,生活時事和藝文資訊為輔,他說:「話題性質有硬有軟,歡迎關心台灣獨立音樂和藝文動態的聽眾多多支持。」

黑熊野球部 漫談音樂 政治

多年前曾主持過「搖滾共和國」、「黑熊野球部」、「快樂午餐」等節目,這次重新回到空中,節目名稱沿用「黑熊野球部」,主持搭檔則邀請阿飛西雅樂團貝斯手「KK」,為何沒找當年曾一起主持過廣播節目的Doris?Freddy笑說︰「我先打頭陣,等節目型態穩定了,不排除再找她一起開講。」

自嘲一直都以不正經的姿態在主持節目,新節目也打算延續一貫跳躍式的幽默,會不會在空中暢談政治議題?Freddy表示會比較少,還不忘補充︰「不然留給Doris好了,政治評論她可能比我適合。」

3月再辦西藏人權音樂會

向來關心人權議題的Freddy,繼2003年擔任西藏人權音樂會策展人,他透露今年3月中即將再度舉辦該音樂會,「今年是西藏抗暴50周年,這樣1個全球關注的議題,我認為台灣也不該錯過。」活動目前進入籌備階段,他說:「就像許多知名的國外樂團例如Radiohead(電台司令)對於西藏人權議題都相當關心,相信台灣也有很多人會支持這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