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大紀元時報  武漢爆禽流感 媒體封鎖消息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304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訊】武漢新洲區和黃陂區在過年期間爆發禽流感,撲殺大量雞隻,並傳出武漢市區也有人感染禽流感,當地民眾表示,中國新年期間武漢很多地方都有疫情,但是媒體全面封鎖消息,未見報導。


據希望之聲報導,武漢東西湖區一位養殖業者近日表示,武漢的新洲區李集爆發禽流感,殺了很多雞。


養殖業者:「禽流感嘛,他主要在新州殺了雞的,他們說殺了幾十萬隻的,他們有幾百萬隻的規模,新洲的李集。」新洲區李集街道張女士表示,武漢很多地方有疫情,但是媒體都不報導。


武漢東西湖區鍾女士說:「黃陂那邊也是殺了很多雞,都說雞是遭瘟哪什麼的,他這邊差不多已經全部都沒有了,全部都殺光了。」


黃陂區鄧女士表示當地有雞瘟,死了很多雞,大家都不敢吃雞,聽說武漢市區也有人感染禽流感。


鄧女士說:「過年的時候是有這個事,就在黃陂,我聽說的是那個雞子那個白糞,那肯定是很多的,聽別人說還有那個禽流感,就是武漢市裡面也有,我們黃陂在武漢市旁邊。」


陳女士表示她來自武漢鄰近城市黃石,她了解的情況是,撲殺了很多雞,政府承諾的賠償金到現在都沒落實。


在今年元月份,北京、山東、貴州、山西,新疆、廣西、湖南先後8人感染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其中5人死亡。中共官方今年公布的第一起禽類禽流感疫情是發生在新疆和田地區墨玉縣,2月10日確診。但至今沒有對外發布過有關正月十五前後武漢爆發禽流感疫情的任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