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自由時報   一粒老鼠屎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314自由時報   


並不是所有的外省人都是邪惡的,反而有大部分生長在台灣的外省籍同胞,比少部分台灣人更愛台灣,更肯定這塊土地。

近日載孫子到高雄文化中心賞鳥、看松鼠,碰巧有一位外省老伯伯也帶著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在綠油油草地邊嬉戲,小孫一搖一擺地走向前打招呼示好,喃喃道:「吃,吃」。這位老伯伯露出慈祥的笑容,翻開座椅旁的塑膠袋,拿出一塊水果要給孫子吃。同樣都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人,卻有天壤之別,送妻兒家人出國,入籍外國也就罷,還想用盡辦法掏空台灣!出賣台灣的人竟多出現在高官顯貴上!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長郭冠英被指控「發表對台灣鄙視的言論」一事,正是這群賣台集團做惡的冰山一角。

駐外公務人員一面坐領高薪,一面對外發表損國害民的言論,不努力維護台灣形象、國家尊嚴,反扯後腿,這些現象比常說錯話的閣員更恐怖,更可惡!

(作者吳慶仁 為自耕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