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自由時報   狗官,滾蛋!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314自由時報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揭發,台灣駐多倫多辦事處新聞組長郭冠英以「范蘭欽」為筆名,發表崇中、仇台、嚴重侮辱台灣人的文章,引起公憤,馬政府若還包庇,不立即查明嚴處,那就要概括承受後果,公然與台灣人民為敵!

郭冠英是現任的中華民國官員,領取的優厚薪水,每一塊錢都是台灣人民的血汗錢,應該盡心盡力為台灣人民服務,本著外館新聞組長職責,為台灣發聲,為台灣形象打拚。

但是,立委管碧玲揭發的資料指出,郭冠英化名的那個「范蘭欽」,發表文章指稱棒球有濃濃台獨味、輸中國是「國慶」,二二八事件蔣介石、陳儀派兵鎮壓殺人是對的,台灣不是國家、是鬼島,台灣人是倭寇、台巴子(過去中國上海人稱台灣去的人為鄉巴佬之意),他則是「高級外省人」…。

諸如此類的言論還不少,不但仇台辱民,更公然挑撥族群對立,惡意煽動省籍仇恨,令人髮指。由於立委指證歷歷,郭冠英如認為冤枉,那就必須立即返國舉證反駁,並接受社會大眾檢驗。

如果發表這些仇台言論的不是官員,對這些言論予以唾棄、不齒即可,但是,如是官員化名發表,則其心可誅,惡意非輕,不忠不法,必須立即革職查辦,並追回薪水!

試想,拿肉去餵狗,狗還會搖尾巴,台灣人民以血汗錢供養官員,官員不但沒幫台灣打拚,還反過來辱罵台灣、踐踏人民,辱台「狗官」連狗都不如,台灣人民齊怒吼:「狗官,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