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大紀元時報  法輪功要求葉小文停止迫害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402大紀元時報 

【記者吳涔溪/台北報導】因迫害法輪功受國際律師團關注的中國宗教事務局局長葉小文,昨(1日)在台北參加兩岸「世界佛教論壇」參加閉幕式,在晚間歡送酒會前,媒體記者追問其對法輪功的態度,葉小文臉色難看、不發一語,並把記者的麥克風隔開。在晚宴上,某位法輪功學員兩度在葉小文身旁,向其勸善,希望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否則他走遍天涯海角,將會被控訴。


葉小文擔任宗教局長歷時13年的時間,主導對法輪功的迫害,透過宗教系統、教育系統,散佈污衊法輪功的言論、鼓動中國人民迫害法輪功,致使中國境內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高達數千人,成為滅絕群體的兇手,目前遭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全球追訴。


在「世界佛教論壇」即將離台的最後一天,葉小文對媒體躲躲閃閃的,上午十時,四百多位兩岸佛教僧侶訪問故宮時,葉小文刻意避開人群,在訪問團即將離去的最後十分鐘,才進入故宮參訪。法輪功學員則是在參訪團離開故宮的路上,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吸引遊覽車上僧侶揮手致意。


下午三點鐘,「世界佛教論壇」一閉幕,葉小文迅速搭上座車離開,在細雨中守候在車道上的法輪功學員,立即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葉小文的座車迅速前往晚宴會場。


歡送晚宴由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作東,葉小文在星雲法師的陪同下步入會場,遇到媒體詢問:「台灣是宗教自由的國家,請問你對法輪功的態度?」葉小文不發一語,媒體繼續追問:「請問你是否知道自己在美國被起訴?」葉小文臉色鐵青,用手把媒體記者的麥克風撥開。


在歡迎晚宴上,某位法輪功學員兩度到葉小文身邊,轉告他停止迫害法輪功,否則會在國際上告他,第一次,葉小文手揮一揮,不說一語,第二次,這位友人再度走近他並提醒他,停止迫害法輪功,否則到哪個國家都會被起訴。葉小文回答說,「你是哪來的?我現在在吃飯。」


截至發稿前,在晚宴的一樓大廳,當數百名來自大陸的僧侶及宗教人士陸續步出晚宴會場時,法輪功學員高喊著「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律師朱婉琪說,葉小文是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在全球製造仇恨思想、滅絕法輪功的幫兇,台灣今天請了「迫害中國人權非常邪惡的幫兇」,一方面對台灣進行統戰,一方面將仇恨法輪功的思想帶到台灣來。朱婉琪說,「如果葉小文在台灣散佈毀謗法輪功的言論,我們將在台灣馬上提請告訴。」


2006年6月5日由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紐約市南區聯邦法庭提起集體訴訟,起訴書控告中國國家宗教事務局局長葉小文、副局長王作安等利用宗教活動的形式,多次發表詆譭、誹謗及妖魔化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言論,煽動教唆針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仇恨、暴力、酷刑和群體滅絕。


該案提出進行反法輪功宣傳的相關人員應該為在中國發生的群體滅絕和酷刑負責,為針對居住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的仇恨犯罪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