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大紀元時報  中共宗教局局長訪台自取其辱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403大紀元時報 

☉朱婉琪(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區執行長)


曾公開表示「共產黨人不信教,信教的人不入黨」,並在中國進行毀佛、謗佛多年的中共宗教局局長葉小文,最近以「中華宗教文化交流協會會長」出席在台舉辦的「世界佛教論壇」,被嚴重批評是假宗教之名,來台進行「統戰」工作。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從1999年7月江澤民下令在中國全面鎮壓法輪功以來,葉小文不僅在中國不斷造謠攻訐法輪功,企圖在中國人心理層面建立仇恨法輪功因素,為江氏的滅絕迫害合理化,同時更從中共全面鎮壓的過去10年,假中共宗教工作代表團之名,在美國、加拿大、香港等地極力鼓吹鎮壓法輪功,不斷煽動仇恨,被視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首要幫凶之一。

葉迫害人權伎倆在台無計可施

在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初期,江匪集團極力的製造和煽動仇恨,尤其自編自導的「自焚」、「自殺」等假戲,確實欺騙了許許多多的中國人,但是隨著法輪功洪傳全球80餘國,中共邪惡的面目在世界各地不斷的被揭穿之後,人們開始清醒的理解中共迫害的恐佈和殘酷。
尤其在台灣,平和的法輪功可以說是家喻戶曉,據「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估計全台至少有近60萬法輪功學員,葉小文不可能不清楚這一點;他至少可以從前次訪台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處打聽得知,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幾乎是無處不在。

因此,他謊言煽動的伎倆只要在台灣境內一施展,誹謗言論一出,台灣法輪功團體及我們人權律師決不會坐視,他勢必要遭遇到法律控告的難堪。

4月1日的下午,當葉小文參加「世界佛教論壇」閉幕式時,我們律師及近百的法輪功學員平靜的守在會場外,只要這位中共迫害法輪功,西藏人權的主要幫凶一有煽動仇恨的動作,就將自取其辱。

台灣邀宴單位無法代葉否認人權罪行

任何中共官員應該認清台灣是自由社會。中共代表到台灣的行程想要保密並不容易。
中共邪黨代表來台,最尷尬的莫過於邀請或邀宴的單位,因為無論如何,台灣的政府或民間團體無法堂而皇之的在台灣公眾面前,為中共迫害人權的罪行提出否認。

就像4月1日邀葉小文晚宴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接受媒體採訪詢問:「這次兩岸宗教論壇的主題是和諧,請問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看法?」,吳伯雄僅回應:「台灣是宗教自由的國家。」
政府機關,如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對於媒體問葉小文來台的看法時,他回應:「希望他體會台灣的宗教自由。」

法輪功學員如影隨形,訴求停止迫害

迫害人權的中共幫凶,一旦踏進台灣,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策劃及執行中共滅絕法輪功政策的葉小文,在4月1日從早到晚必須不斷面對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的訴求。
首先,上午10時,400多位兩岸佛教僧侶訪問故宮時,葉小文刻意避開人群,在訪問團即將離去的最後10分鐘,才進入故宮參訪。法輪功學員則是在參訪團離開故宮的路上,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吸引遊覽車上僧侶揮手致意,並持續等候葉的座車經過。

到了下午,原本在馬路上等候葉小文一行的座車轉入地下停車場接人,刻意避開小巨蛋外我們律師的守候及學員的煉功。到了晚宴,在餐廳裡,台灣媒體繼續追問葉小文對法輪功的態度,葉小文臉色難看、不發一語,並把記者的麥克風隔開。

緊接著,有法輪功學員走到他面前溫和的向他勸善,希望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且冷靜的告訴他如果不放棄參與迫害,他走遍天涯海角,都將被控告。

迫害者終究遭公義審判

不只是葉小文,所有迫害人權的中共幫凶的犯行,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受迫害團體或個人會不斷的在自由社會揭發,讓世界上更多的人,秉持良知,勇敢的站在正義的一邊,唾棄這些沾滿血腥,主動參與迫害的劊子手。

只要一天不放棄迫害,他就必須面對社會的譴責,以及遲早的公義審判,翻開歷史,邪惡可以苟且一時,不可能苟活一世。善惡的果報,信神的人相信,將很快就會在這些不放棄迫害的人身上應報,善良的人可拭目以待,一同與我們見證歷史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