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大紀元時報  是男人,你就站出來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617大紀元時報  

☉存中劍

巴東烈女鄧玉嬌手刃淫官案尚未了解,又驚傳央視美女主播方靜因拒絕高官「潛規則」被誣為女間諜。與玉嬌案類似,方靜一案同樣撲朔迷離,中共官方至今三緘其口,既沒有證實方靜涉案,也沒有還她一個清白,在重重的疑雲背後,一切都在黑暗中發生著、進行著。

換了民主國家、正常社會,像方靜這樣一位名人牽涉到間諜案,政府絕不會至今鼠首兩端。要麼向公眾證實方靜確實涉案,正在接受調查;要麼告訴公眾該傳聞實屬子虛烏有,還方靜一個清白。無論如何,既然有了傳聞,政府就應該根據所掌握的現有情況,澄清事實,這才是一個政府對社會、對公眾,也是對方靜本人負責的應有態度。現在讓社會公眾和方靜本人都上不著天、下不著地的,這算什麼?

其實我們老百姓心裡都明白,共產黨越是不吭聲,越是說明背後有貓膩。共產黨的曖昧表現本身就是對中共高官欲霸占美女主播,遭拒後羅織罪名陷害的最好證明。只有這種可能才夠解釋方靜為何會停職、為何出現方靜是女間諜的傳聞、為何方靜本人明確否認、為何中共政權對傳聞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等等這一切看似互相矛盾,不可思議的這一切。

如果沒有人指控方靜是女間諜,那她為何被停職?為何內部會傳出方靜是女間諜的消息?為何政府不闢謠?

如果指控方靜是女間諜的人確實掌握了證據,那方靜為何還能通過媒體為自己闢謠?政府為何不證實相關部門正在對方靜的間諜嫌疑展開調查?

從上述看似矛盾的現象背後,我們可以初步得出以下結論:

1.方靜落難了,這位美女主播遇到了大麻煩

2.確實有人指控方靜是女間諜

3.指控方靜是女間諜的人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把罪名落實,僅有的那些羅織來的證據根本就經不起受過躲貓貓和鄧玉嬌案洗禮的眾多網民的質疑。為避免鄧玉嬌效應重演,有關部門實在不敢拋出那些所謂的「證據」。

4.羅織罪名陷害方靜的人,也就是欲把這位美女主播收為性奴的官員級別非常之高,以至於非但方靜的老闆,也就是央視的台長惹不起他,就連國安部的領導也惹不起他。所以央視的領導讓方靜回家待崗,國安部也不敢為方靜洗刷「女間諜」的嫌疑。

5.要知道中宣部和國安部一向是中共內部很強勢的兩個衙門。中宣部的部長就是政治局委員,而央視的新老闆剛從中宣部副部長的職位上挪過來,連台長大人都罩不住,對方的權勢之顯赫可想而知了,至少是政治局委員的級別,甚至更高。

6.央視和國安部都很為難。實話實說吧,得罪不起大領導。把「小美羊」送入狼口吧,怕民心不服,再起鄧玉嬌效應,影響了河蟹社會的穩定,被胡錦濤藉機「問責」。左右怎麼做都兩難,除了三緘其口,還能怎的?

7.看過德國影片「竊聽風暴」的朋友應該對以上情節很熟悉了,沒看過的建議找來看一看。很不錯的一部影片,得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其實在當今中國,中共權貴倚仗權勢玩弄霸占美女的現象非常普遍,已經成為中國的一大公害。

可想而知,方靜這樣端莊成熟的美女,又是名主播,正是紅色權貴們垂涎三尺的對象。就算她本人不想要潛規則,潛規則早晚也會找上她,否則就不是河蟹社會了。當然,方靜這樣的白天鵝就不是鄧貴大這種小蛤蟆能吃得上的。敢下嘴的也就是中南海深水區裡的那些大蛤蟆。

其實無論是鄧玉嬌還是方靜,她們的遭遇大同小異,都是遇上了色狼,並沒有因為後者有名聲、有地位而能倖免,因為對她垂涎的是更大的色狼,因為今天的中國社會就是豺狼當道、河蟹橫行的社會。

中共安全部專家日前向中央提出嚴厲警告,警告中央在「反腐」行動中不宜公開落馬官員們的生活作風問題,尤其不要渲染他們那種瘋狂的荒淫現象,否則革命將不可避免!

消息透露,目前被抓的廣東官員,平均擁有28名以上的情婦。其中一些黨政高級官員還設立「聯絡處」,專門玩弄湖南、四川和貴州等地的處女。現被「雙規」的江系前深圳市長許宗衡就曾親自為這個「聯絡處」批款。

女人的溫柔是男人的慰藉,男人的勇敢是女人的守衛。堂堂七尺男兒,如果連保護女人的勇氣都沒有,又怎能奢望得到女人溫柔的慰藉?

是男人,你就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