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大紀元時報  湖北萬名軍警鎮壓清場 搶走屍體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622大紀元時報 

截至20日晚間,到達石首的武警達8千人左右,據傳石首市周邊地區還有一萬名軍人待命防範。(網路圖片)


【記者吳偉林、駱亞/綜合報導】湖北石首民間抗暴事件延燒,湖北省省委書記羅清泉、省長李鴻忠赴石首親自督陣指揮。21日凌晨3點,約150輛武警運兵車從東方大道等方向朝永隆大酒店方向開進,清場行動正式開始。至21日早上8點,清場結束,死者屍體被搶,死者家屬下落不明,周圍上萬民眾被驅散。

據現場目擊者透露,截至20日晚間,到達石首的武警達8千人左右,據傳石首市周邊地區還有一萬名軍人待命防範。21日凌晨3點,突然來了近萬名武警,聲勢浩大,封鎖了所有的道路,清場行動有裝甲車輛參加,武警大多手持木棍,部分武警手持鋼棍,少量武警持槍。之後屍體被當局搶走。到上午8時,清場結束,周圍民眾撤離。

警方抓捕了4人,現場有一輛消防車被砸爛,二輛武警裝備射水車也被砸碎。中共喉舌人民網也證實,石首清場結束,屍體已經被當局「控制」。

死者下體被搗碎 死因不單純

17日晚8點半左右,石首皇叔街轉角處,從永隆酒店三樓上掉下一具男屍。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死者名叫涂遠高,在對死者所住房間的檢查中,發現死者所留的一分遺書,大致內容為自己悲觀厭世而輕生,警方據此排除他殺,初步認定為自殺。」

然而,死者家屬對死因表示質疑。認為涂遠高跳樓自殺為什麼現場沒有血跡,而死者頭部卻七竅流血,拒絕對屍體進行火化,將屍體搶回停放在酒店大廳。

涂遠高突然死亡,其父傷痛欲絕,守著兒子的屍體痛哭,並用煤氣圍了一圈,說是誰要過來搶他兒子就點燃煤氣。據現場目擊者透露,涂父跪在地上拚命的磕頭,對周圍的群眾說:「你們別走,你們要是走了,我就沒有希望了。」

知情者說,死者是生前被人活活虐待打死,再從3樓拋下。死者頭上被釘了釘子,下體被搗碎,慘不忍睹!
有消息稱,死者是在知曉當地公安局長、法院院長夫人同永隆大酒店老闆走私販賣毒品後被害。據稱該酒店有石首某領導參股,酒樓生意一直很差,主要靠販毒維持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