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大紀元時報  迷魂黨橫行 預示什麼?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624大紀元時報 

上月,首宗中國迷魂術犯罪團夥在海外落網,使得迷魂騙術已橫行大陸十多年的事實浮上檯面。迷魂劫財案例,在中國各大小城市相當普遍,迷魂術能夠控制人的意識,使人聽任擺布,對行騙者言聽計從。專業人士指出,它根本上是一種低靈巫術。據有功能人士透露,1949年中共篡政在另外空間是大魔進場,許多巫術低靈被迫躲進雲貴山區。如今,迷魂巫術東山再起,說明大魔罩不住局面了。
 

迷魂黨東山再起

☉任百鳴

近年大陸迷魂案件頻傳,不同於麻醉洗劫,迷魂術控制人的意識,使人深陷非邏輯思維的超現實中卻能聽任擺布。孩童時代對「拍花」拐騙之人毛骨悚然的感覺,被當今「迷魂黨」一次次喚起。

傳說,以前拐賣小孩兒的人會一種絕活兒,用手一拍小孩兒的腦門兒(也有說是用一種迷藥粉一吹),小孩兒就神魂顛倒了,眼睛就「花」了,左面右面和後面全是獅子老虎和山澗,只有前面這個人那有路,因此就只會跟著這個人走,於是就被拐走了。「拍花」之人口蜜腹劍,專打幼童的主意。一經得手,便拐賣他鄉,牟取厚利。

1990年代初,廣州當地黑社會從香港引進一種類似迷魂藥的特製香菸,用於劫財,令民眾一時「談菸色變」。

據說,歹徒接近目標時,常以借火吸煙為由,點燃這種「香菸」,爾後朝目標「漫不經心」地噴出一口菸霧,目標隨即失去思維意識,任憑歹徒擺布。待到迷魂藥失效,家中的積蓄或細軟早被洗劫一空。後來,這種特殊的迷魂術竟在全中國蔓延開來。

筆者當年在昆明某一科研單位同事的老爸就是這樣被迷魂,如同木偶一般,回家拿出錢財交付給借火者。老人最後在一偏僻角落被兒女們發現,身上僅剩褲衩背心。後來一打聽,昆明市區的老年人中類似的迷魂遭遇還真的不少。

「你不要管」

與麻醉術不同的是,迷魂術使用的藥物是控制人的意識,使人聽任擺布,且到達一種令人難以思議的地步。被害人深陷一種非邏輯思維的超現實而不能自拔,事後方才清醒,悔恨不已。令人驚訝的是,被騙者雖然喪失理性判斷能力,卻能按照施術者要求,想盡方法奉獻錢財,甚至能自行乘車回家拿錢,再原路送來。專業人士指出,它根本上是一種低靈巫術。

昆明60多歲的高女士受害者向筆者詳細描述了自己的受害過程。一日她正走在街上,有人過來問她要不要買手錶,隨即一支錶湊到她的眼前。事後她回憶說,在錶的面上一定是塗了藥。就在她不買推託之際,兩位男人一左一右把她夾在中間,其中一位小聲的告訴她:「你的兒子出車禍了,現在在手術台上,需要錢,快去把存摺裡的錢取出來,給我們去救你的兒子。」

奇怪的路遇加上離奇的故事,高女士竟然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異樣。顯然迷魂起了作用,兩人夾住高女士又走了一段路,然後說,就在這裡等她,要她2小時後必須把錢送到這裡,否則她的兒子就沒救了。

接下來,高女士表情木訥,卻懂得如何坐公共汽車,因為她的家離那裡還有三站。匆匆趕到家後,二話不說,就翻箱倒櫃找存摺。剛好家裡老伴在家,問她找什麼,高女士像被封了口,什麼都不說,只有一句,「你不要管」。

據了解,迷魂術的一個特徵,就是不向其他人解釋原因,總是說「你不要管」,使得在場的其他人搞不清底細。

當時,老伴沒了主意,趕緊給兒子打電話報信。她在單位工作的兒子迅速打來電話回家,此時高女士剛好拿到了存摺,電話裡明明兒子一切正常,高女士卻只是說「還不是為了救你,還不是為了救你」。

兒子感到不妙衝了回來,但為時已晚。就這樣,高女士交了錢,再次回到家的時候,見到了趕回來的兒子,還是反覆的說,「都是為了救你。」

「我好像不屬於我自己了」

據河南《大河報》報導,他們熱線不斷地接到女性市民的反映,述說她們在與陌生人接觸過程中,不自覺就失去了意識,對方讓幹什麼她們就幹什麼,毫無防備心理地就把自己銀行卡的密碼告訴對方,致使錢被取走,手機、首飾等貴重物品也被捲走。她們告訴媒體,之所以失去了意識,肯定是騙子在給她們借手機、撐雨傘等過程中用了迷魂藥。

報導說,2007年6月1日晚上7時,年輕的黃女士在文化路上的鄭州工學院站下了公車,她正準備步行回家時,一個穿得很體面的男子攔住了她。

「我是從香港來鄭州旅遊的,我的錢包被偷走了,手機在內地不能用,現在我是身無分文,一天沒吃飯,也沒有錢住宿,能不能借用你的手機,給我家裡人打個電話?」男子說。

「看著他說得怪可憐,我就好心把手機借給了他。」黃女士說,男子用她的手機打了幾分鐘電話,等男子把手機還給她有幾十秒的時間,她拿著手機感覺有些「身不由己」。「肯定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他在我的手機上抹了迷魂藥,我聞到後他讓我做啥我就做啥,我好像不屬於我自己了。」

接著,男子告訴她,他在電話裡讓家人把錢匯到她的銀行卡上,讓她拿著銀行卡一起去櫃員機上把錢取出來。就這樣,她和男子一同來到了附近的一家銀行。

黃女士的銀行卡裡有2千多元人民幣,進入操作程序後,她取出2千元給了男子。男子稱要給家裡打個電話說一聲,借了她的手機走出西餐店。十幾分鐘後,她漸漸清醒過來,仍不見男子回來,才知道自己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