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大紀元時報  警方否認迷魂術 只當詐騙立案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624大紀元時報  

☉任百鳴

據悉,像這樣被迷魂劫財的案例,在中國大陸各大小城市相當普遍,成為了詐騙中最保險的一類。受無神論意識型態的作用,中共警方一直不承認任何迷魂巫術的存在,他們只當作普通搶劫、詐騙案立案。官方檔裡也沒有任何用迷魂藥控制人體思維的紀錄,等於是變相鼓勵迷魂黨劫財。

警方稱「從未遇到過這種迷魂藥」

被騙錢財的許多女性作證,她們之所以被騙,主要是騙子在近距離接觸過程中,給她們下了巫術迷魂藥,思維受到控制。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負責宣傳的張景燕卻否認這種說法,他說在報案的市民中,的確有被迷倒的,但主要是當事人喝了騙子的飲料。

據專家人士指出,目前官方的策略是把涉嫌低靈巫術的迷魂詐騙,一概用麻醉性質的化學迷藥劫財處理,保護中共無神論的意識型態。

麻醉醫生:這種「迷」法迷不倒人

據悉,目前醫院所用的主要是麻醉性鎮定藥,通過口服的方式讓患者使用,如果把含有麻醉成分的藥物放在飲料、食物中,量過大的話,當事人就啥也不知道了;量小的話,當事人意識會比較恍惚,反應能力差。另外,市面上還有一種吸入麻醉劑,即通過噴霧劑噴在當事人臉前,讓當事人通過鼻子吸入,造成短時間內反應遲鈍。這都是屬於麻醉搶劫的範疇,與控制意識的迷魂術完全不同。

對於迷魂現象,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麻醉科主任韓雪萍認為,「如果是雨傘或是手機上有麻醉藥成分的話,這種麻醉劑濃度很低,根本不可能把當事人迷倒。」

對於當事人確實出現高度的心智迷障,韓雪萍只能給出一種無可奈何的判斷。當事人之所以錢財被騙,應該是騙子採取了「攻心戰術」,把當事人的精神給麻痺了。

曾經有中國氣功研究會的人士透露,1949年中共篡政在另外空間是大魔進場,為搶地盤,中共橫掃「牛鬼蛇神」。確實有許多巫術低靈躲進了雲貴山區,中原被共產邪靈掌控。如今,迷魂巫術東山再起,世間亂象橫生,說明大魔罩不住了局面,萬魔出洞,似乎反向預示著末世大變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