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大紀元時報   10萬人請願 要求中國釋放高智晟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721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訊】據總部設在美國德州的基督教團體對華援助協會日前透露,有10萬個簽名要求中國釋放高智晟的請願書分別送交到了中國大使館、美國國務院以及美國參議院中國事務委員會。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這些簽名代表了美國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的公民對高智晟事件的關心。請願書請求中共政府立即釋放今年2月4日遭中國警方拘押的基督徒維權律師高智晟。

據報導,這次要求釋放高智晟請願書上的簽名是第二批。超過5萬個簽名的第一批請願書已在4月底送交。最近一次的請願書包括了這些簽名。

7月9日,對華援助協會的一名義工律師泰勒將請願書送交到了中共大使館。但當中共大使館的工作人員看到釋放高智晟的請願書是來自對華援助協會時,他們讓泰勒立即離開,並且拒絕接受請願書。

7月10日,寫給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的請願書送交到美國國務院。同一天,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在一次討論中國維權律師最近遭鎮壓的圓桌會議上,將請願書交給了美國參議院中國事務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