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大紀元時報  阿里山迎陸客 法輪功促退黨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721大紀元時報 

【記者李擷瓔/阿里山報導】在阿里山全國最高學府原香林國中校門口,每天一早,就有法輪功學員在校門口對面牆壁上,掛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法輪大法洪傳的看板,如遇台灣遊客路過就介紹法輪功洪傳全世界的信息;若遇到大陸客就介紹退黨的訊息並受理對方化名退黨的手續。

海拔2,195公尺的香林國中是通往阿里山神木必經之地,目前每天有超過3,000名的陸客前往觀賞神木。法輪功學員在此設立了「阿里山退黨服務中心」,為陸客提供退黨(中國共產黨)、退隊、退團的訊息,並受理化名三退服務。

這些法輪功學員每天由早到晚,有的背著看板介紹、有的
煉功、有的打坐、有的發宣傳資料,但每個人都精神抖擻,充滿活力,絲毫不感疲憊。

一位退黨服務中心的志工郭青烽,頭戴笠帽,揹著各式的退黨看板,中氣十足的向經過的陸客介紹法輪功在大陸遭受嚴厲迫害的真相,他洪大的聲音,就是在離一箭之地三代木的地方都可以聽得清楚。

另一位女志工劉家伶,她的退黨喊話:「歡迎到阿里山來玩,祝您旅途愉快,退了沒?化個名就可以退,包括小時候的紅領巾,老黨員也要退,沒退太可惜,退了一身輕,退了您平安,您家人也平安。」常不禁引起匆匆而過的陸客駐足聆聽,或回頭凝視。

自從兩岸開放旅遊以來,阿里山成為陸客來台必到之處,法輪功學員的特殊迎客,讓陸客見識了台灣民主的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