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自由時報   心中有糞,出口成髒!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04自由時報   

「紅朝魔旨到,親中群丑亂舞!」達賴喇嘛訪台期間,我們可以目睹台灣出現種種怪象,赤燄高張、醜陋政客、政治和尚、附庸中國媒體紛紛現形!

慈悲喜捨是佛心,貪瞋狂痴是魔道,當宗教為政治勢力所用,匍匐於無神論、唯物論的中共專制政權腳下,為權力服務,不惜造口業,攻擊他人,這種行徑已墮入魔道。

中共政權一直用盡手段打壓宗教,近年為了統戰,改以是否馴服聽命,予以拉攏或打壓,台灣不少宗教人士絡繹不絕奔中國,接受禮遇招待,傳道弘法沒進展,卻成了中國統戰工具。

反常即為「妖」,達賴應邀來台為八八水災災民祈福,天經地義,親中政黨及媒體當中國傳聲筒,惡形惡狀批判達賴訪台,已被台灣大多數人民唾棄,卻見,常奔中國的宗教界人士,竟附和中共政權批判達賴,反常行為如妖形魅影!

把統戰出身、專責打壓宗教自由的中國宗教局長葉小文奉若上賓,高規格接待其參加弘法,卻對達賴應邀來台祈福消災,以「三不對」等說三道四,根本就是政治掛帥,宗教的慈悲心蕩然無存。

政治和尚、醜陋政客、親中媒體同列批判達賴,不就是中國養兵千日、用在此時,批給中國看的嗎?不就是接受人家好處,此時出來當打手嗎?

禪宗有個故事,蘇東坡隨禪師坐禪,問「我坐相如何?」禪師曰「坐相如佛」;禪師回問,「我如何?」東坡答「坐相如糞」。東坡回家告訴蘇小妹,說自己禪功勝禪師,蘇小妹笑說,禪師心有佛,故視你坐相如佛;你心皆糞,故視禪師坐相如糞!

星雲、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等人出口批判達賴訪台,是否心中皆「糞」,出口成髒?答案已十分清楚。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