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大紀元時報  中共萬名離休將領請願 揭高層腐敗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12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綜合報導】約萬名曾經為中共奪權,立下汗馬功勞的老幹部,在海外的網站公開其請願信。請願原因是不滿當局未解決他們的住房問題,雖多次向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反映意見,但都石沉大海。同時,請願信還大爆中共軍委高層腐敗生活。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10日,這批在海外網站公開的由萬人簽署的第二次請願信,聯署者來自中共總政治部、總參謀部、總後勤部等四總部:陸軍、海軍、 空軍及八大軍區等,離休及已故將領。

這批共軍軍、師級離休將領,不滿所在的部隊未按照現行標準,給予他們應得的住房面積,而現在其住房質量差,已成危樓。請願信中稱,師職離休前共軍將領的房屋,設施簡陋、質量很差、無電梯,艱難度日,特別是抗震性能極差,磚結構,是豆腐渣工程。

請願信中大爆軍委高層腐敗生活:在職軍委四總部,有權有錢,大規模建造師職160至200平方米、軍職220至300平方米、抗八級裂度「精品樓」、豪華樓,造成新、老幹部住房面積和住房待遇的巨大差別。

請願信還揭露,就在汶川八級特大地震巨大國難的同時,在北京最美的地域,釣魚台西、玉淵潭公園北,建造軍委領導人別墅群,可防八級地震,為擴大後花園,竟然侵占海軍總醫院太平間、遺體告別室。而根據這批離休將領在網上展示的軍委別墅照片,顯示一幢幢豪華樓,坐落在綠樹與湖水之間。

退休將領們最後質疑,現軍委委員以上領導人,早已在500至700平方米豪宅安居,為什麼還建軍委領導人別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