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自由時報   英九乖兒子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26自由時報  

馬英九政府決定禁止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熱比婭女士入境,如此「尊奉」中國意旨、放棄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的行徑,正準備在中國十一國慶大肆宣揚大一統的胡錦濤,獲知馬政府獻上這份賀禮後,想必會稱讚,「英九乖兒子,好乖!」

熱比婭為維族人爭取人權、自由,反抗中國專制極權的殘暴統治,中國為了打擊熱比婭,無所不用其極的把她妖魔化為「恐怖份子」。絕大多數民主國家都不苟同中國的惡質作法。

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主權國家,馬英九政府竟附和中國,認定熱比婭來台會「危害國家利益、公共安全」,也把她打成恐怖份子,列入禁止入境的「黑名單」,不但自甘充當中國的乖兒子,甚至墮落為中國的走狗,中國咬誰,他就咬誰!

熱比婭哪危害台灣的國家利益?哪危害台灣的公共安全?這根本就是馬英九政府為討好中國、照中國指導編寫出來的醜陋劇本,侮辱了自己更侮辱了台灣,荒唐離譜到了低級下流境地!

中共專政集團為鞏固極權統治,掩蓋其血腥鎮壓西藏、新疆等地少數民族的罪行,就把熱比婭、達賴喇嘛打為「魔鬼」、「人民公敵」等,還把境內的一些動亂歸罪在他們頭上,為的只是中共權貴統治集團的利益。

馬政府竟把「中共統治集團的利益」當做「台灣的國家利益」,竟隨中共政權的黑手指揮,也把熱比婭列入恐怖份子的黑名單,簡直就是認賊作父、為虎作倀,把台灣的形象丟到汙泥中還用腳踩,可恥!可鄙!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