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自由時報   荒唐、鬼扯、白賊!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30自由時報  

馬英九政府禁止熱比婭入境台灣,說穿了,只有一個理由,就是遵奉「中國旨意」,幾天來,吳敦義、江宜樺等官員辯解的理由,愈說愈荒唐,簡直鬼扯白賊加三級!

從吳、江等馬英九政府高官辯解之辭來看,顯示他們並非真正決策者,背後拍板的「藏鏡人」,就是馬英九總統及蘇起等,而藏鏡人背後更大的藏鏡人集團,就是中共政權。

熱比婭遭中國迫害流亡海外,有國際難民身分,美國政府給她永久居留權,並長住大華府地區,馬政府卻誣指她為恐怖份子,連馬英九的「恩師」孔傑榮教授也看不過去,直斥馬政府「荒謬」。因為她如是恐怖份子,那歐巴瑪豈不危險?

而吳、江等指稱與恐怖組織關係密切的世維大會秘書長多里坤.艾沙,被國際刑警組織通緝云云,經查都不是事實,只是中國為鎮壓維族人惡意單方面的指控而已,大多數民主國家不接受,多里坤.艾沙並具德國公民身分。吳敦義指稱熱比婭被南韓拒絕入境,也是鬼扯,不是事實。

更荒唐鬼扯的是,吳揆稱疆獨為「我國憲法所不許」,做為禁止熱比婭入境理由之一,依他的說法,中國共產黨占據大陸,更為「我國憲法所不許」,那麼,陳雲林就是叛亂集團高幹,不但應拒絕他入境,更應逮捕受審才是,為何馬政府卻以元首級維安規格保護他?

中國國台辦指手劃腳、叫罵幾聲,馬吳就匍匐在地、遵旨執行,禁止熱比婭入境,令人強烈懷疑,馬吳其實就是中國紅色皇朝派來統治台灣的總督及巡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