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自由時報   媒體跟拍兒子 陳幸妤發飆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010自由時報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扁案繼續延押,大批電視媒體一早守候在陳幸妤台南住家想採訪,她對媒體跟拍小孩十分不滿,昨痛罵在場媒體記者「沒心、沒肝、沒肺」、「?ㄟ」,一直跟拍嚇得她兒子早上七點上學、到下午五點放學都不敢上廁所,下課也不敢到操場玩,她瞪視反問:「你們沒有孩子嗎?你們孩子若是這樣,不會心疼嗎?」

陳幸妤怒說:「我從台北搬到台南,你們還要怎樣?」對著鏡頭大罵媒體,像嗜血鯊魚看到血就咬:「到底要把我們逼到怎樣?看到我們痛苦,你們就爽。」她還瞪視著媒體停頓半分鐘不發一語,接續說:「你們拍夠了沒?拍夠了沒?」

台南市長許添財聞訊也為陳幸妤叫屈,希望外界不要干擾她的正常生活。許添財說,大家知道她不喜歡被採訪,卻要「明知故犯」攔截問她,新聞言論自由若侵犯到別人自由,難道不需要是非責任嗎?是不是變成另一種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