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大紀元時報  新加坡當局須停止助紂為虐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015大紀元時報 

☉龔平

10月5日,新加坡警察抓捕多位在風景點晨煉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這是新加坡當局為迎合中共而侵害人權的最新一次惡性事件,讓外界再次關注中共人權迫害的輸出,看清中共的危害。

法輪功1996年在新加坡註冊成為合法社團。到1999年中共迫害之前,法輪功在新加坡沒有遇到當局的任何刁難。1999年7月中共迫害發生後,新加坡政府對法輪功態度發生轉變,干擾、壓制、誣陷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時有發生,而且每一次事件的發生,都和中共與新加坡高層的互動密切相關。

新加坡聲稱是一個主權獨立、民主自由的國家,在法輪功問題上屈從中共,無疑是極不光彩的。新加坡當局的所作所為,不僅侵犯了當地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益,更是對新加坡本國法律尊嚴的踐踏,是對新加坡國際形象的嚴重傷害。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整整持續了10年,迫害慘烈程度駭人聽聞。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就有3千多人;至少數十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拘禁看守所、勞教所或監獄,受到毆打、電刑、水牢、奴工、性虐待、注射精神藥物等種種非人道折磨,有的甚至被活摘器官;更多的法輪功學員承受著這場迫害所帶來的種種經濟、精神、生活的壓力,他們的親朋好友也受到不同程度的牽連。

這場迫害給中國社會、法治、道德、財政、治安等各個方面帶來了空前的災難,也受到國際社會所有有正義感的政府、團體、民眾的譴責。在此情況下,新加坡當局迎合中共,助紂為虐,實在為天下人不恥,讓新加坡人蒙羞。

新加坡開國人物李光耀早年非常討厭共產黨列寧主義的集權專制,並長期打擊境內的共產黨勢力,提倡「亞洲價值觀」。反觀中共,今天的中共並沒有改變其專制的本質,而且全面摧毀了亞洲傳統的道德價值。李光耀與之同流,著實匪夷所思。李光耀與很多中共高層有私交,但這無法阻止其蘇州工業園計畫遭當地政府壓制,造成巨額虧損。通過此事件,李光耀事實上早應看清中共的任何許諾都不可靠,與中共的合作最終要自食苦果。

10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和平理性的向人們講清真相,廣傳一百多個國家。中共在迫害中走向窮途末路、搖搖欲墜,迫害元凶在幾十個國家被告上法庭,惶惶不可終日。在可以預見的不遠的將來,這場迫害必定以失敗而告終。在中共邪惡統治搖搖欲墜,6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更多的人看清中共、對中共暴政說不的時候,新加坡當局配合中共的做法顯得更加不智。當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當中共被解體,罪惡被清算的時候,如果新加坡當局不糾正目前的錯誤,等待它的就不只是歷史的恥辱。

從另一角度說,人類的歷史處處體現了天理昭昭,善惡報應分明。當一個國家政治清明、權力者仁厚的時候,國家就會強盛;反之,國家就會衰弱,王朝會被更替。對修煉者的迫害,後果則更為嚴重。因為迫害基督教,強大的羅馬帝國灰飛煙滅了。因為滅佛,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後周世宗都不得善終。

在歷史上,一個王朝強盛、統治者有仁德的時候,往往天降祥瑞;而為政不仁之時,則常現惡兆。今年年初,雷電擊毀了新加坡的魚尾獅塑像,這不能不說是對新加坡當局的警示。如不懸崖勒馬,後果難測。是選擇正義與良知,還是選擇一點眼前利益,新加坡執政者當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