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429-1.mp3

一輩子修好死,如果死前太痛苦會起嗔恨心,道行好的人撐不住一個星期失眠與肉體疼痛的折磨,有修行的人會問天公為什麼會這樣?沒有修行的人會非常怨歎天。「斯人也而有斯疾也」,孔子的學生伯牛生重病,他感慨為什麼這麼好的人會得這種病,是不捨也是怨歎;耶穌被釘上十字架的時候,他問天父,為什麼叫我來人間受這麼多痛苦?

在死那一剎那還有信心就得救了。生死如果甘願就會好死,第一平常時要有宗教信仰,知道死後要去哪裡,有目標有信仰就會放心;第二平常時有佈施,財施、法施、無畏施,佈施之後沒有不捨才有德性,不甘願的佈施像買賣只得到福而沒有德,拿別人的錢來佈施就變成賊。

我的父親過世之後留下一些遺產,成為成立基金會的一部分基金,他平常有佈施,死前看到熟悉的光。我們在這邊上課,對聖幕印像很深,像印章蓋在上面,在走之前,突然閃過熟悉的聖幕與明心咒,就會停格在那邊,跟著熟悉的感覺走,發現衝過前面的黑暗之後是金光大道。不要被眷屬的影像所引誘,要照著靈修中熟悉的感覺走,魔界也會騙人的靈魂。直道而行,跟著你在靈界熟悉的感覺走,臨終一念設定在明心咒。

當講師的人若道行不夠、言論歪曲,致使別人臨終一念進去歪曲的世界,這是欺騙別人的靈魂,罪很重。當講師不容易,但是希望大家來當講師,因為這是法施。

荒漠甘泉是靈修祈禱最重要的一個課程。不知道荒漠甘泉就不知道什麼是禱告。

荒漠甘泉3月29日 --「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

種一棵樹,不要要求上帝如何栽種,無論是風、是雨、是霜、是雪、是日光,上帝會為他安排。

荒漠甘泉3月30日--
不要想用自己的謀算逃出黑暗,我們該等候神的時間和神的方法。受試煉是學習我們所需的功課。

流產式的拯救會阻撓神在我們身上的工作。

我們不該干預神的計畫和旨意。甚麼時候我們摸一摸祂的事情,我們立刻會弄壞祂的工作。

試煉中想要自救,無法冷靜下來,就好像自己身上已著火還要拿火自救。
遇到災難,一心不亂,堅持上帝與我同在,冷靜下來,時間熬過去就好。


studygroup/20030429-2.mp3

冷靜當中才能產生生機,定靜安慮得即此意。

荒漠甘泉3月31日 --「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信心放在心底,只有努力的人才有辦法進去天國,只有遇到高山不繞道、背十字架而不跳下,才是上帝所歡喜的人,不可以憑著個人的感覺去生活,我們要有堅強的信心才是真正在過活,如果後退,上帝也會覺得很遺憾。

會拿到這張小小的傳單來參加靜坐班,無形的作業是很龐大的體系,緣份很深。近道難,聽到正道更難,聽完正道有信心能禁得起考驗又更難。有些人參加大地之後覺得沒有什麼,其實平常心很重要,因為沒有什麼才會產生妙有,才會產生法喜,我們不要講怪力亂神也不求顯化,上天會照祂的意思,因人因時因地做最好的安排。

有些當董事長的人習慣安排事情,要他相信神,只是信心安,靈修的心智還沒有妙有,沒有到成長階段,他知道因果,會樂捐很多,希望成長福德,希望自己的事業永續經營,這樣的人阻礙很多,很難聽到我們的道,聞到真道真法的很少,他不曉得有一個最大要布施的地方在他的心靈上。平凡才是道。

荒漠甘泉4月1日 --「祂雖殺我,然而我還要信靠祂。」

「因為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

在基督徒的生命中也是如此。有時,像保羅一樣,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在這樣的光景中,我們只能做一件事:將自己停在一個地方。

即使祂殺了我,我還要信靠祂,因為這是祂的安排,信仰非常堅定,若不是有相當的修行,心中產生妙有,是沒辦法的。

修行人的性命就像保羅一樣,陷入絕境之時,把心靜下來禱告,在靜中產生力量,在家中道字匾前就可以禱告、念經、禮拜。

把心放在穩定的地方,不管外面狂風暴雨、驚濤駭浪、轟雷閃電、濃霧冰山,只要抓住信心不要改變,就可以得到上帝與你同在的力量。我們這裡人很有福氣,慢慢進入金光大道,產生動力自己就變成一個能場,有些人要去弘法,有些人要參加公益吸收經驗,這些經驗是上帝的考驗,有些人心靈得新生命,不會害怕死亡,因為他已經再生了。死亡只是肉體換一個殼,上帝留這個殼,是要你去奮鬥,做天地大導師。

人的氣質無法形容,氣質煉完產生靈質,到了屬靈的階段,有天當這個人開始弘法之後,大家覺得很安心,業障消的很快,心中有良田業障的果實無法發芽,可以接受上帝的考驗,一方面消業一方面考驗意志力。

荒漠甘泉4月2日 --「救主以色列的神啊,你實在是自隱的神」

接受試驗,覺得很痛苦的時候,還能覺得看不見的神與我們同在,懷著感恩心,這樣就不會痛苦,感恩、懺悔、慈悲、包容、祈禱、行願、天命、承擔。

摩西帶領以色列人渡紅海時,告訴他們不用怕,跟我走,這就是信心不惑,上帝與我同在。

「操煩」是看不見的,「上帝與我同在」也是看不見,用看不見才有辦法制伏看不見,所以操煩的時候就向上帝禱告,既然已經走天命這條路,這輩子就不會改變,在短短的時間就能得到體力的補充。走久了就習慣,不怕操不怕煩,當家都是要經過這關。

「牧者」操煩在先,製造福報給別人,能明辨是非,可以帶領眾生經過坎坷走向光明的大道,因為有「牧者」,羊群才能放心吃草放心睡覺,我們剛開始修行的時候是羊,依靠著老師這位牧羊人,羊慢慢長大,有一天也會變牧羊人,了解以前老師原來是這樣想的,就與老師「印心」,不再把膚淺的知覺性放在自己的肉體與精神面,慢慢將「上帝與我同在」轉變成「我與上帝同在」,被動成為主動。大地就是在製造教主、製造老師。

要做有用的事,「耕耘」很痛苦,有時候要去等待要保持冷靜,「上帝與我同在」慢慢變成「我與上帝同在」,「上帝與我同在」是要求上帝來保護,「我與上帝同在」是我與上帝化為一體,可以做更多救贖的工作。

佛性平等,自以為很了不起魔障就特別大,爬得越高的人頭越低,這中間我們要跟隨善知識去奮鬥,破四相,返平常心,平常心與大地是一體的。


studygroup/20030429-3.mp3

安心卡可代替法證,凡吾大地同修切勿談怪力亂神之事,個人感應故事可享之同好,對於無形通靈與有形的種種事跡,天知心知則可不必宣揚以防魔難,凡事保持謹言慎行避免危及他人,總之談論修行以十六字心傳雅集「感恩、懺悔、慈悲、包容、祈禱、行願、天命、承擔」為本,請同修放心修行,奉行保台天命。

511正名運動如期舉行。

5月3日北上大地基隆講堂親和

問:請問SARS什麼時候會消失?
答:SARS在台灣已經在走下坡,原本伊拉克戰爭完就會結束,可是上天覺得台灣人在這次SARS的考試中不及格,就延長了。
越南接受WHO的指導,實施適當的隔離措施,並封鎖和中國國境的往來,成為全球第一個壓制SARS成功的國家。台灣太民主,無法暫停與中國往來。


studygroup/20030429-4.mp3

唸經誦誥可以消除業障、消災解厄,因為經誥裡面都是神明說的話,專心一致,神明將和我們站在一起,你的災難就變成祂的災難,虔誠到達三昧,災難自動化消,心與仙佛同步,業力的種子就不發芽。

大地講堂是個轉輪場、過濾器,過濾壞的,乾淨的留在人間,慢慢諸靈安息,怨氣、陰氣透過大地講堂的運作,得以安息平安無事。

法會時披黃綾代表莊嚴性,天公給你責任做比較深的事,披黃綾的人要有格調,無形中產生一股威儀和靈氣,一些頑劣的眾生看到黃綾產生的靈氣就會甘心情願受你超拔。黃綾是上天所賜,深入其髓才發生效果,負擔越重上天給的信物就越多,無形的黃綾早就在天上,因為要讓大家了解這個特殊意義,才會做個有形有相的實體。

情緒是看不見的,念經產生的正氣也是看不見,正氣克服情緒,相信就去實踐。
不怕災難的人就沒有所謂災難,怕災難的人才會有災難,因為他把災難突顯出來。大地法門大開,我們誦經祈禱的時候,是在接受天地之間的磁場,天地的磁場無限,親和的越多,所涵蓋的氣氛與磁場就越大。

信為道緣功德之母,「法緣」是你有緣得這個法,而且願意相信這個法,自然進入那個情境。


studygroup/20030429-5.mp3

上帝的系統有很多仙佛,這些仙佛都與我們同在,天上有33天,33天以上注重在宇宙的運作,不管人間娑婆世界,最重要的27天、28天、29天、30天、31天、32天、33天,這些天王今天帶了一些應付劫運的仙佛來這邊,若是緣份跟祂們很深的會給你加料,若是覺得你不需要祂們加料,會有一股磁場擴大,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因為有人問才講,若講太多怕著相、敗道行,不講又怕大家覺得沒什麼,只能偶爾為之。仙佛都與我們同在,大家要經得起考驗。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