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自由時報   勇敢反抗賣台言行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911自由時報  

執政百日來,馬英九舉棋不定,朝令夕改;股票下跌三分之一,人民怨聲載道,有人甚至於自殺;六三三跳票,馬英九稱,這是八年的目標,實在是欺騙台灣人民。

最嚴重的是馬英九出賣台灣主權。三月廿三日,當選的次日,他迫不及待的宣布要在「一中各表」的原則下,與中國談判「和平協議」。馬英九的一中就是中華民國的解釋,不但國際社會不會認同,甚至也不敢在中國官員的面前堅持。「一中各表」事實上就是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最近,馬英九接受墨西哥太陽報的專訪,更明目張膽的指出:台灣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地區;台灣與中國的關係,不是國家與國家的關係,而是台灣地區對大陸地區的關係。很明顯地,馬英九已把台灣降格為地區。

這是一個極嚴重的主張:如果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台灣便沒有資格參加聯合國,台灣也無必要維持邦交國,甚至於外交部與國防部均要裁撤,台灣將跟香港與西藏一樣成為中國的一個地區。

在總統選舉時,馬英九明確宣示:「台灣前途應由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決定」。如今,馬英九未經台灣人民同意竟出賣台灣,實是騙票、背信,動搖國本。我們鄭重要求馬英九對其台灣地區說立刻提出說明;同時,呼籲台灣人民準備勇敢的反抗馬英九賣台的言行。


連署發起人:王幸男、田再庭、余文儀、吳樹民、李鴻禧、高俊明、張學逸、許添財、陳唐山、陳博志、彭明敏、游錫堃、辜寬敏、黃主文、黃宗樂、黃昭堂、黃崑虎、楊劉秀華、葉國興、蔡丁貴、蔡同榮、鄭正煜、羅致政、羅福全(連署持續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