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大紀元時報  當局意圖用「豬流感」對應突發事件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21大紀元時報  

【記者駱亞/報導】據中國國內知情者向大紀元記者透露,中共安全局正在有意圖、有步驟地在中國國內對「豬流感」進行大肆宣傳,在群眾中製造恐慌,隨時想借健康為名「宣布緊急狀態」來對付控制不了的突發事件。


這位知情者表示他從安全部門接到的信息來看,今年國內大肆宣傳H1N1甲型流感(「豬流感」),借口是維護健康,對中共控制不了的突發事件,宣布緊急狀態。中共想借這條看上去「最合適」的理由,來隨時採取緊急措施,限制人們的行動空間,甚至禁止人們上街等等。


這位知情者表示,今年是中共最害怕、難熬的一年,面臨六四20年、中共政權60年、迫害法輪功10年……,因此希望海外媒體將此事報導出來,戳穿中共的陰謀,讓更多的民眾知道警惕,中共有可能利用「豬流感毒招」加害百姓,為繼續支撐中共政權尋找借口。


這位知情者還表示,中共對美國及海外等地的「豬流感」的誇張性的恐怖宣傳,也令一些海外媒體記者不滿。一些記者表示:他們一天要上幾次節目反覆向民眾解釋,情況並沒有那麼嚴重。中國老百姓普遍認為海外進入非常危險的瘟疫威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