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大紀元時報  正義的律師們 該憤怒了!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26大紀元時報  

☉秋不曲

5月17日,近60名法學專家和律師在北京召開研討會,大家一手舉著橫幅,另一手高舉拳頭,憤怒聲討重慶公安酷刑拷打執業律師。這些圖片,令人鼓舞、令人感動!可以說這是律師界首次集體對中共邪黨發出「不」的聲音。本來重慶市法輪功修煉者江錫清在勞教所裡不明不白的死去,其子女委託律師介入法律事務,是天經地義之事,是沒有任何違反中國法律的事。但是,不可思議的是2位從北京請來的律師張凱、李春富居然在委託人家裡了解案情時,被重慶市江津區的政法委、 610、公安分局,以及派出所的警察20多人扭胳膊按倒在地,踩住頭進行暴打,然後是遊街示眾後帶到派出所,被關進鐵籠子裡,非法拘禁吊拷毆打審訊達5小時以上。李春富手銬卡入肉中,流出鮮血,還被搧耳光。

從17日起,中共的高層一定在重視這一事件了,一定又有新的驚慌了。因為60多名律師集體揮起拳手,這可不是一般的事兒。可以說是一個劃時代的事件。以中共的品行,緊接著,它必然有所反應,要麼當縮頭烏龜,等著看律師的下一步反應;要麼思考著如何整肅;要麼也可能掉幾粒鱷魚淚表示表示。不管怎麼樣,中共是會反應的。因為律師憤怒了,因為律師們有所行動了!但是,如果沒有集體憤怒這樣的事兒出現,中共才不怕什麼呢?它管你律師個屁!它把所有的律師都當屁!都當螞蟻,捻死幾隻算老幾?以高智晟這樣全球著名,歐洲議會、美國國會都關注的大律師都可以如一隻貓一樣,高興抓哪去抓哪去,那麼國內還有什麼律師能讓中共在乎?

所有一絲良知尚存的律師們,該是你們憤怒的時候了,而且該是你們集體憤怒的時候了。所有正義的律師應當感到恥辱,應有與中共不共戴天之氣概。你們合法正當的執業中,都遭如何的大不敬,那麼你們的整體還有什麼尊嚴存在?你們還算什麼律師?修煉法輪功本身就沒違反中國的任何法律,這一點別人不懂,你們都懂!那麼,法輪功本身都無罪,去為他們辯護,去為他們的家人提供法律服務,更是何罪之有?但是,這樣的律師被打了,被侮辱了,被用中國社會最無恥的辦法侮辱了。將來,不久的將來,當一切真相大白時,你們如何去面對你們的子孫,你們的親人?所以,沒有把此事當作奇恥大辱的律師,根本就不是什麼律師,根本就沒有資格當律師。當然,多數的律師是有正義感的,他們是富有正義精神的,如果有個因子,有個氣候,他們會一個個成為英雄好漢的。

當然筆者這樣說不是讓律師們都拿起武器與中共開戰。對中共無需真刀真槍,只需以道德作為武器,以真相作為武器。拿起道德的武器、真相的武器與中共作戰,無需付出太多的犧牲,但完全可能達到驚人的結果。

首先可以此重慶事件為契機,在短時間內打造傳播、研討這一事件的氛圍。有機會的律師所、律師組織,可以各種形式舉行重慶事件研討會。有良知的律師完全可以與海外的大紀元等聯繫,將全國所有律師的信息傳至海外,讓海外眾中的良心人士將整個事件信息,以及高智晟、郭國汀、鄭恩寵、張鑒康、郭飛熊、楊在新等等的事兒,全部向所有的律師傳真寄送。這個事件一旦搞起來,將是一股不可估算的力量。把事情鬧起來了,看今後誰還再敢「毆貓貓」?看當局是不是敢一味地縱容那些犯罪的狗警?

其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把此事掛在嘴上,形成人人探討此事人人關心此事的氛圍。同時對親朋好友對案件當事人談及此事,盡可能地造氣氛。

其三,在網路上探討此事,一定要充分地利用網路。杭州飆車案,之所以有無視人命者胡斌被逮捕的結局,網路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杭州市素不相識的上萬人聲援受難者,全國各地網民紛紛響應。於是權貴們顫抖了,一時半刻不敢讓犯罪者逍遙法外。

其四,廣傳自由門無界火鳳凰等破網軟件,讓朋友們在網路上去了解這一事件,去更了更多的事兒,去了解《九評》,去了解真相的中共。

其五,如果上述四件事做得好,那麼可以考慮舉行個更大的活動,進一步凝聚律師心,進一步讓中共害怕律師,進而尊重律師。

所有的律師們,中共倒了,你們的日子只會更好不會更壞。一個會指揮警察毆打合法執業中的律師的邪黨黑社會有什麼值得留戀的?沒有邪靈中共的中國才是最值得我們去熱愛的祖國。

如果此事能推動中國司法的進步,如果能讓中共尊重律師,尊重法律,能夠按中國的法律處置法輪功,那麼律師們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