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自由時報   總統為黑道背書?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07自由時報   

閣揆吳敦義為曾犯下兩件殺人案、有三十多項犯罪前科、現假釋中的江欽良背書,馬英九總統又為吳敦義背書,就形成了「馬英九總統為江欽良背書」,令人強烈質疑,這款政權就是黑白共犯結構!

吳敦義另被踢爆以立委身分,安排江欽良到台中監獄特見黑道嗆聲影帶案主謀、服刑中的郭平輝,他推稱是助理辦的並願「概括承受」;馬英九為吳敦義背書,也就概括承受了吳敦義、江欽良、郭平輝等黑白連結關係,這款黑溜溜的政權卻大談掃黑,簡直就是天大笑話!

閣揆吳敦義夫婦被週刊踢爆,去年十二月在「國民黨秘書長」任內,偕同黑道角頭出遊峇里島,他的辯解之辭前言不對後語,被抓包後數度改口,例如安排江欽良到中監特見郭平輝,吳揆先稱「不可能」,昨天則坦承此事,卻稱助理安排、自己不知情云云。

吳敦義當時是國民黨秘書長,權勢很大,卻毫不避嫌地偕同江欽良等出遊,現貴為閣揆,權勢只在馬一人之下,更是包山包海,進一步為前科累累的江欽良的「素行」背書。

閣揆與黑道角頭出遊,已嚴重違反黑白分際的政治倫理,吳被踢爆後說辭又出包頻頻,被質疑白賊謊話連連,誠信蕩然,一錯再錯,已不適任閣揆,馬英九卻稱許吳「這樣很好」,意圖包庇吳揆,連帶也不分皂白地包庇了黑道角頭。

「白道二頭領」為「黑道角頭」背書,「白道大頭領」又為二頭領背書,黑白共治連環套,馬所謂掃黑攏是假,善良的老百姓無所依,只能任其宰割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