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自由時報   兩個共匪 一個馬賊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15自由時報  

胡錦濤左右手、中國共產黨中央黨校前副校長鄭必堅來台大放厥辭,除代胡宣讀反台獨之外,還說「台獨」和「反台獨」的對抗尚未結束,台獨必然沒落和衰敗。而中國社科院台研所所長余克禮也強調,台海問題是中國的內部事務,不容外國插手。他們都反對放棄「一中」(意為台灣屬於中國),否認「九二共識」等於「一中各表」,表示若中國國民黨和民進黨一樣,就不可能和國民黨談。換句話說,他們的意思是,現在國共所簽各項協議,全都在「一中」的架構下進行。顯然,馬英九是用「一中各表」意圖欺瞞中共和台灣人民。

我們要告訴中國來的鄭、余及同伙,台灣被中華民國竊據,所以台獨的本質是抓賊,沒有沒落和衰敗的問題,而鄭等是北京的小角色,因中國想併吞台灣,不反台獨當然不行。

台獨就是台灣獨立,台灣在一九五二年四月二十八日舊金山和約生效後,就從日本獨立,與中國共產黨及中國國民黨沒有任何關聯。

但國共串通,偽造對台所有權狀,竊據、統治、蹂躪台灣。當時的台灣人沒發覺,致被騙了六十幾年。而這六十幾年當中,國共一唱一和,一直使用這張假權狀,在國際上招搖撞騙。

直到一九九四年這張假權狀被查證識破,但台灣人至今尚未動手抓賊。鄭必堅等口口聲聲說中國是台灣這塊士地的主人不是賊,那麼請秀一下台灣的所有權狀吧!

(作者沈建德 為留美企管博士,現為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