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自由時報   中共下台才能獨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19自由時報   

台獨,其實就是「制定新憲法」、「正式使用台灣為國家名稱」,以及「獲得國際承認」。

但是就算現在許多人民及國際社會都認為「台灣是獨立於中國之外的另一個國家」,台獨仍難以實現。

台獨能否成功主要關鍵其實不在於國內,而在於如何解決中共政府的反對、打壓,以及揚言將使用武力對付。因此只要中共繼續在中國掌權,繼續反對台獨,世界各國也將繼續因自身在華利益而屈就於中共政府。最明顯的例子就是,以前中共透過美國干涉台灣「制定新憲」。也就是說如果中共不下台,反對台獨的政策就會繼續,美國除無法保證台灣安全,還會為自身利益成為打壓台獨的前鋒,國內親中共的統派也會繼續與中美搭唱反台獨,台灣人民也就無法完全支持台獨的推動。

因此,不論深綠、淺綠,所有支持台獨的台灣人民、組織、團體、政黨都應將主要敵人目標鎖定為中共。台灣要聯合法輪功、圖博、新疆、全中國、全世界所有反對中共的人民、組織、團體、政黨一同推翻邪惡的中共政權,讓中國成立不反對台獨的民主新政府,這樣台獨才能真正實現。


(作者王韋智 從事醫療器材製造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