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自由時報   中華民國完結篇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24自由時報  

蔣孝嚴親生母親的死因,眾說紛紜,不知何者為真,成為歷史公案,不過他的爺爺到底被誰打敗,以至倉皇辭廟,逃到台灣,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因此,中共推出「建國大業」電影,慶祝他們打敗了蔣介石,確實符合史實,所以蔣孝嚴肯定中共對歷史評價更加客觀,應該是肺腑之言。

而且,千萬不要以為蔣孝嚴的說法是國民黨的異端,他只不過說出馬政府實際在做卻不敢承認的事。這件事就是消滅中華民國。

當年中共的建國大業,並沒有徹底把國民黨斬草除根,讓蔣介石的徒子徒孫拿著中華民國的空殼子,在台灣招搖撞騙六十年,一干徒眾吃香喝辣,享盡榮華富貴。

馬政府利用中華民國的名義,將台灣吃乾抹盡後,中華民國這塊招牌已無剩餘價值,現在換成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大腿,才能賣得好價錢。所以,中共打敗老蔣是用子彈,雙方拚個你死我活,血流成河,屍橫遍野,現在要消滅這些徒子徒孫,換成使用銀彈,幾乎不戰而屈人之兵,不但不必自己下手,甚至連馬政府都想把中華民國消滅。

馬政府上台後,外交休兵,軍購延宕,自貶為馬先生,看中國臉色決定什麼人可以入境台灣,最近更在公布中華民國領海基線時,刻意將金門、馬祖留白處理,等於將金、馬奉送給中國。換言之,中華民國在馬氏統治下,將會壽終正寢,替中共的建國大業,拍出完結篇。

蔣孝嚴只是肯定中共客觀,就揹上背祖的惡名,但那位替中共的消滅中華民國大業寫下完結篇的馬先生,又該如何面對歷史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