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自由時報   當掉馬英九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27自由時報   

年底選舉不是馬英九的期中考,因為根本就是期末考!試問,如果年底選舉,馬英九從桃園輸到屏東,從前山輸到後山,他這個黨主席還幹得下去?二○一二還有臉要國民黨提名他當總統候選人?最重要的,如此可以阻止會讓八萬勞工失業、中國劣貨傾銷毒害台灣、中國學歷扼殺台灣學子、以及將台灣變成野蠻中國一部分的ECFA與大中國政策。

台灣人民的前途絕對在此一舉,這次輸了就永世不得翻身。反過來說,如果這次是民進黨從桃園輸到屏東,從前山輸到後山,馬英九那個害死台灣的ECFA會不會「馬上」簽下去?馬英九的美國毒牛,會不會「馬上」端上桌?不只金門馬祖的領海留白奉送中國,整個台灣都會被馬英九送入中國虎口而屍骨無存!

馬英九欺騙人民說如果沒跟中國簽下ECFA就無法加入「東協加三」,事實上,簽了ECFA就等於是中國的一部分,跟香港一樣,中國就可以「代表」台灣,東協還有什麼必要讓台灣加入?台灣人民如果不能在此次選舉死當馬英九,展現真正的「主流民意」,等到被馬英九出賣,子子孫孫看中國臉色變成真正「台勞」,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作者陸念慈 業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