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自由時報   教訓馬賊集團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27自由時報  

馬英九這位中國大內高手熟諳台灣人愛錢好收買、健忘好騙,故大撒銀彈吸納打手、走狗、馬屁精的依附而形成馬賊集團,其人員遍佈國家機器及各階層。馬英九豢養這群馬賊集團就是撒錢或誘以官位,故公共工程超巨額的追加預算,卻仍是不堪使用,浪費、貪污情形非常嚴重,但都平安無事或是不了了之。吃飽喝足的馬賊集團理所當然愛死了馬英九這個衣食父母,唯唯諾諾助馬完成賣台大業。台灣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民主、人權、言論自由、台灣意識,全因為馬英九一人而崩壞。因為這群馬賊集團的協助,台灣只能任由馬英九出賣、糟蹋,苦果卻必須全體台灣人來共同承擔。

十二月五日的選舉,是教訓馬英九、馬賊集團的機會。如果台灣人依然健忘、賣票,忘了馬英九如何出賣台灣的主權、出賣台灣人的健康、就業機會,忘了馬賊集團五鬼搬運人民納稅的血汗錢,仍讓馬賊集團勝選,則世界各國的解讀是台灣人肯定馬英九的傾中政策,並為其背書,就算世界各國想伸手協助台灣也莫可奈何。那台灣人以後世世代代悲慘的宿命,就只能怪罪一切都是多數台灣人的愚昧、貪婪及健忘所造成;如果台灣人不認同馬英九的傾中政策,就請發出聲音,用選票教訓馬英九。

(作者黃招榮 為國小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