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自由時報   宜蘭爆黑函 陳定南遺孀:不道德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29自由時報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選舉出現惡質黑函,陳定南的遺孀張昭義說:「眼不見為淨,真的太荒謬,我不屑理會,也不希望影響心情。」陳定南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抨擊,在別人傷口抹鹽最不道德。

呂國華:不能亂栽贓

宜蘭縣又出現黑函,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林聰賢競選看板被貼上「陳定南被他太太餓死」的文字黑函,林聰賢的競選副總幹事江聰淵抨擊太惡質,對陳定南與張昭義嚴重傷害。有目擊者稱是一名五十多歲婦人所貼,警方已在調查。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林聰賢發言人陳文昌懷疑是競選對手做的,意圖挑撥與分化民進黨團結;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呂國華否認,他說:「雙方都要好好查一查,不能亂栽贓。」

張昭義昨受訪表示,她沒看到黑函內容,也不想看。陳定南當年選縣長,就有耳語講她是第三者,造成陳定南離婚再娶她,事實上,他們夫妻都是第一次婚姻,卻被別人講得不堪。

她說,陳定南是她最大依靠,三年前去世,全家人都很難過,也很不捨,竟然會傳出她餓死先生的事情,未免太過荒謬;她不想生氣,不想因莫須有的事情影響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