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思念阮e老母,——前台南市葉廷珪市長夫人

 

2004.07.08台灣日報

◎葉芳青

 1961年7月8日在當時省政府借給台南市的市長公館—台南市公園路96號一向打倒國民黨的黑金及專制的葉廷珪市長夫人很不幸地被活活毒死。43年來的查證至今沒錯,當時國民黨因畏懼已掀起全台灣的民主風波為了保護它們特權,特開會決定有效震壓以中國人一向「殺人不見血」的手段處理,逼迫市長公館內煮飯的佣人下毒謀殺葉市長夫人,國民黨的高層知道當時台北市高玉樹市長也凝聚相當不小的反對勢力外,還有高雄、基隆、雲林等都可能隨時結束國民黨e政權,所以設定暗殺的目標不能是葉市長,因為可能引起全國大暴動而不得收拾,可能國民黨更快被趕出台灣。

佣人下毒謀殺葉夫人

 謀殺者決定設定葉市長夫人及女兒,後來的林義雄母女遭殺害就是同一批國民黨高級幹部刺殺智囊團的歷史重演,只是早期他們更餞俐詭異,所以Tua-Ko-e在國民黨逼迫下在西瓜內下毒,這片西瓜由煮飯的傳給許麗華再傳給葉市長女兒端給葉市長夫人,當晚煮飯的就打包逃亡,醫師們搶救已回生乏術,美麗慈善的葉市長夫人一條無辜生命就在葉市長正好民主運動e高潮時,被可恨可惡的中國國民黨永遠剝奪掉。

一船黃金換不回一命

 葉市長夫人一生用行動與微笑扶助葉市長,不久前1947年當葉廷珪被中國國民黨從台灣台南家中綁票至中國南京再轉移上海時,葉市長夫人曾辛苦地變賣幾百甲土地換取一船黃金買回她先生一條活命,只是事實上這一船黃金並沒有真正成功地買回葉廷珪的命,由於中國國民黨撕票,在黃金抵達上海碼頭後,不但葉廷珪本人沒被釋放,可憐的葉市長夫人反而被可惡的,世界最壞的國民黨硬拖進去輪姦,然後把她一條奄奄一息的純潔生命丟棄在中國上海又臭又髒蒼蠅滿天飛的後巷等死,但天公作美路人發現急送拯救,此時這些殺人必死的國民黨惡棍為了掩蓋一切才逼阮e已被捶打、虐待將死的葉廷珪先生關進上海高境廟監獄,以「漢奸」名義當作第2次世界大戰戰犯審判,當然葉市長一生從未真正參加第2次世界大戰,也未到過南洋,所以在ShowaHirohito屬下一封日本國證件下證明第2次世界大戰戰犯法庭抓錯人情況下無罪釋放,但是在葉先生向獄卒要回他的Parker金筆時,醜陋的中國人又把他推回牢裡多關一個月。

國民黨掏空古董金庫

 葉市長夫人屍骨未寒的一星期內,在同一座市長公館後門通隔壁菜堂後門的側門撞進一個瘦瘦不高的台灣人企圖用葉市長家的廚房菜刀刺死葉市長剛失去媽媽的女兒,結果旁邊的阿姑,看了馬上昏倒在地上,葉市長正好從走廊另一端走過來,刺客丟下刀子迅速潛逃,從那天台南市警察局到今天還主要地在惡霸的國民黨控制下,不但拒絕抓人而且還串通區公所掩蓋事實,摧毀所有當時佣人紀錄,至今戶口上還查不出這佣人名字。

 在葉市長兒女出國後,葉市長手下的許麗華,Nishiki及林鶴壽前秘書中就有人繼續在葉市長食品及茶內下少量毒及安眠藥,所以葉市長一生中的好朋友張先生夫婦特地到北美洲告訴葉市長兒女,不能把後來已漸年老的家父丟在台灣活活被毒死。

 可是中國國民黨不准葉廷珪出國,也不准他女兒回國,等到葉市長兒女終於准回國時這些勾結國民黨的台灣人已把葉市長所有值錢的古董偷光,違法掏空葉市長一生唯一有的金庫。可壞的事拿了葉市長的章到處亂蓋,所以到今天,台南市還有許多莫名其妙的法院訴訟案件,全應歸功於這樣黑心的國民黨及勾結國民黨害死善良百姓的「台灣人」。

莫名訴訟案件至今未了

 葉市長在任時及以前建的許多房子,PresidentKennedy因支持家父的台灣民主自由獨立運動,所有美軍顧問團承租葉市長所建的房舍也全被這一堆國民黨走狗拿葉市長印章全被偷光,今天葉市長夫人及葉市長家人在台灣不但本來的幾百間屋宇已沒有半間,甚至375減租也丟掉整千甲土地,只好乖乖在台灣租屋。國民黨三次逼葉市長破產,之後又向加拿大及美國政府誹謗葉市長一家人是台獨是瘋子,可能丟炸彈,串通中國共產黨逼葉家兒女在美國及加拿大破產。台灣人真可悲。何況葉市長最小女兒也是在1948年葉廷珪從上海無罪釋放後被中國國民黨爪牙害死在葉先生被國民黨逼破產前祖厝開山路66號前溝內,這樣猙獰殘酷的國民黨,偉大的台灣原住民及善良台灣百姓,中國國民黨是不是早就該滾出美麗的台灣,回中國去與醜陋的共產黨統一才對?

 今天可恥的台灣人在中國壓迫的教育系統下,還說「不要台獨的教」

誰沒父母兒女,

誰沒兄弟姊妹,

一個美滿家庭,

如此被破壞,

天公伯,不保佑台灣,才怪?

勇敢台灣人站起來,

捍衛台灣國土,

保護2千3百萬無辜百姓,

建立全世界會被承認的美麗e

台灣國,不要再無知地擁抱終將

被全世界唾棄的中國國民黨

不久將被全世界全部否認而

消失的殺人不見血的中華民國

 懇請阿扁總統還政於民!還土於民,讓西拉雅及其他被欺騙的原住民自治,懲罰強迫原住民無家可歸的醜中華民族,法律上還我生命與正義與公道。

.....2004-07-08【台灣日報】

 

真先知與假先知

 

2004.07.08自由時報

 李欣芬

 李登輝前總統於六月廿七日群策會所主辦的「聲援台商,嗆聲中國」論壇中致詞。李前總統說,當他八年前提出兩岸政策要「戒急用忍」的主張時,有很多人不贊成,認為台商如不利用中國地區廣大的人力,台商不能生存,甚至還有人主張「大膽西進」,嚴厲地批評戒急用忍政策。但這幾年經濟情勢的發展,和當時的預測相差無幾,證明「戒急用忍」政策的正確性!

 八年前李前總統就預測:台灣廠商一味地去中國大陸投資擴大生產,在全球市場有限的情形下,最後必定演變成殺價競爭;而台灣廠商不考慮產品升級,只想降低成本,結果因為品質不好,很快就失去競爭力,現在這兩個現象都已經發生了!就因為許多廠商不做產品升級的努力,大膽西進,因而導致生產過剩、通貨緊縮,產業被迫進入「微利時代」!

 當阿輝伯說到此,我腦海中浮現出台灣街道上「十元商店」林立的景象,也就是每樣東西只要花十元的價錢,即可購得!當然大家都知道那些商店裡的貨品都是中國製的,同時大家也都知道那些貨品對廠商來說獲利有限,也就是「利潤微薄」啊!因此大家也都知道為了維持利潤,有些不肖廠商便搜購中國地區的醫療廢棄物,再加工製成日用品,而這樣的東西對人體健康是有害的!

  同時我也想起,每當家中的烤箱、電風扇或檯燈等日用品壞掉,當我詢問「何處可以修理」時,我的朋友和家人都會告訴我:「到大賣場買一個新的吧!因為與其送修,不如再買一個新的,它們的價錢是差不多的!」我總是悲哀地想著:如此一來,那些維修工人豈不空有一身技術,而毫無用武之地了嗎?他們鐵定會失業的!

 又,台灣位於北回歸線所經之處,夏季常有西北雨,如果沒有隨身攜帶雨具,常會淋成落湯雞。但如今因為中國貨品傾銷台灣的關係,即使沒有隨身攜帶雨具,每到下雨時刻,街道上總有小販叫賣著五十元一把的雨傘,以及十元一件的塑膠雨衣。然而「便宜沒好貨」,這樣的雨傘通常只用一、兩次,傘骨即斷折;這樣的塑膠雨衣也只穿一次便破損。因此每次雨後,到處可見丟棄的雨傘及雨衣,對台灣的環境造成極大的殺傷力!

 如今我們總算知道,台商到中國投資的結果,祖國台灣是最大的受害者!因為一方面造成我們失業率大增,另一方面所生產的貨品雖然價廉,但並不物美,不但損害到我們人體的健康,也危害到台灣的環境!因此,我們可以得知:如果當年李前總統沒有提出「戒急用忍」政策,而是依循「大膽西進」主張的話,現今生產過剩的問題可能會更嚴重、台灣的失業率會更高、台灣的經濟也會更脆弱!

 與會的前台商林志昇,談及個人損失一億五千萬元人民幣(折合台幣六億元)時,他為自己當年不聽阿輝伯的「戒急用忍」政策,逕自前往中國投資,結果血本無歸,當面向阿輝伯鞠躬道歉!而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的律師吳軾子也說,台商被侵吞的案件有十幾萬件,向中國的法院打官司,十幾年來沒有一件打贏!

 至於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在論壇上指出,台商不分藍綠,只要在中國發生經營糾紛,中國就會以民族主義的姿態站出來,以一句「中國人應該聯合中國人,來對付台灣人」,讓大陸員工不敢為台商作證,以免遭到中國政府秋後算帳。亦即在中國缺乏法制化的環境下,只要中國當局認為有打壓必要,就會有各式理由羅織罪名,可知中國的投資環境非常的險惡!

 於此,我們可以肯定:當年「戒急用忍」政策是對的,「大膽西進」主張是錯誤的;因為「戒急用忍」符合台灣的利益,「大膽西進」則掏空台灣的資金!從而得知:真正的先知是戽斗長相的李登輝,而不是光頭打扮的許信良;也就是阿輝伯是真先知,許信良則是假先知。

  (作者李欣芬╱台灣教授協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