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自由時報  逆風的火焰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4.08自由時報  

昨天在鄭南榕殉道十九周年追思紀念會上,閃靈主唱Freddy的講詞,讓與會者看到台灣本土政權的逆轉希望。

不是說Freddy個人有多行,而是他背後代表的台灣年輕輩那股不屈不撓、迅速恢復挑戰的信心。因為Freddy強調逆轉總部繼續運作、逆轉青年永遠向前行!這比起總統大選大輸二二一萬票的民進黨至今猶在喪氣互鬥,要積極奮發太多,值得五四四萬綠色選民給他們掌聲與鼓勵!

十九年前鄭南榕的自焚,深深感動無數台灣青年,今年二、三月間逆轉青年也由Freddy、鄭麗君等人帶頭,感動了很多台灣人民;當年鄭南榕自我燃燒的熱情與民主自由熊熊烈焰,如能傳承到千千萬萬Freddy分身的逆轉青年,必能快速喚回二○○四年超過五十%的綠色支持者,進而感染到各個年齡層。這股力量,絕非國民黨用大量媒體與舉世無匹的黨產所能阻絕,也絕非民進黨以選舉為考量的爆發力所能及。

讓我們跟隨逆轉青年的口號Hasta la victoria , siempre !一起奮鬥!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