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自由時報  論林郁方「喪權辱國」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4.28自由時報  

玉山兵推邀請在台協會楊甦棣觀摩,被中國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指為「喪權辱國」,有些媒體還大篇幅報導,筆者以為根本就是鬼話連篇,語無倫次。

國民黨從抗日、剿匪、古寧頭大捷、八二三砲戰,哪一次不是使用美援的武器?哪一次沒有美國軍事顧問在旁指導?美匪建交前,更有十三航空隊駐守台灣、第七艦隊協防台灣,這樣綿密的軍事合作,國民黨當年在兵棋推演時,難道膽敢禁止美國人在場「顧問」嗎?蔣家政權沒被美國人罰跪就不錯了!就算到了民國八十五年李登輝當選首屆民選總統,都是靠柯林頓派遣航空母艦來壓制中共東風飛彈, 如今僅僅觀摩一下,就忘恩負義醜化為「喪權辱國」,那麼國民黨當年更嚴重的依賴美國人,是不是該被稱為「仰人鼻息、奴顏卑膝」呢?林郁方立委如果沒有得到老年癡呆症的話,為何不比較一下往事?何必睜開眼說瞎話! (作者林尤超 為國建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