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自由時報   一發導彈台灣完蛋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306自由時報 


中國軍費飆升到二.四兆,對台導彈續增到一五○○枚,以確保中國領土完整。中國人大發言人李肇星更進一步威脅恐嚇:台灣人要認同一個中國原則,不要被少數台獨份子挾持云云。

馬政府上台至今,對中國極盡討好之能事。張銘清事件,不惜扭曲國格,打壓台灣人權給中國看,民怨猶未平息;接著陳雲林訪台,「中華民國」立刻消失不見,國旗不能公開露面,台灣總統也變成馬區長和您先生;兩隻團圓的貓熊被供奉成國寶,卻不顧台灣黑熊的落寞孤單;國立故宮博物院的珍藏文物準備到北京交流,即使被矮化為中國的「台北故宮」也不必計較,中國儼然是馬政府的上上賓,犧牲台灣全盤的利益,只求討好中國。

中國對台包藏禍心,馬政府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還一廂情願要簽CECA、ECFA,對台灣人民的疑懼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即使簽下ECFA,導彈不會撤除,一個中國的原則不會改變,台灣還是中國的一部分,簽下ECFA,加速台灣經濟惡化,加速一中市場成形,加速中國併吞台灣,ECFA+導彈=台灣完蛋,李肇星的談話證實一切。

(作者簡麗雲 為家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