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自由時報   台灣掃把星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705自由時報   

 

國內聲望一直沒起色,馬英九原本寄望外交秀能有斬獲,想不到三次出訪下來被敏感的媒體發現「馬賽很大」—凡是馬英九所接觸的,幾乎都頻出意外,要訪問的國家不是陷流感疫區就是發生政變,還有遭到強烈颶風或半夜強烈地震(前腳剛走,巴拿馬也跟著六級強震),至於尼國市長自殺,拜會變祭拜;奧蒂嘉總統數度放鴿子後兩人日前同車依然碰到大塞車,馬總統真是「帶賽」到國外去了!

回顧馬去年上台後,彷彿龍捲風般橫掃台灣,所到之處哀鴻遍野,數十萬人失業、股市從九字頭變成六字頭,讓人沒辦法不想到他任台北市長時的景象:九二一東星大樓震垮刁難受災戶、SARS世紀流感多人枉死、抽水站失靈颱風天大淹水、捷運工程督管不周水漫三重、圓環倒店、龍山寺地下街冷冷清清、幾十億貓纜停擺至今…,真是超級「帶賽」!

這個台灣掃把星,還是早早下台吧,別拖累兩千三百萬人跟著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