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自由時報   莫淪為中國「新疆」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710自由時報   

連日來中國在新疆(東土耳其斯坦)血腥鎮壓維吾爾族人造成嚴重死傷,是繼去年上半年鎮壓西藏(圖博),再度進行的殺戮罪行!中國霸權政府流血欺壓少數民族的殘暴手段,台灣人民可謂歷歷在目,不由自主地心生恐懼感,並對受害者深表人道同情。

一年多來馬統政府所有的做法,完全以傾中去台灣化為最高政策原則,根本無視北京專制政府血腥暴力的本質,把二千三百萬人的生死和安全不當一回事。

西藏和新疆先後慘遭中國暴力鎮壓血淋淋屠殺的無助、悲哀情景,就是六十年前「台灣二二八事件」的最新翻版。不禁令人萬分擔憂,馬英九加速傾向中國的惡果,是否很快的,台灣又會再度成為大屠殺之後血流成河的鬼域?難道台灣人民只能認命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嗎?

還來得及吧!現在開始大家起來阻擋馬英九的傾中政策,以全民力量對抗馬英九投中賣台的罪惡行徑!台灣才能夠得救。

(作者張尚中 為民主電台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