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自由時報   156人?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712自由時報  


中共政權鎮壓維吾爾平民,宣稱在此事件中死亡一百五十六人,但這個數字讓對中共政權稍有了解的人都很難相信。

中共自一九二一年建黨,特別是一九四九年在中國大陸建政以來,至少造成八千萬中國大陸人非正常死亡,是世界上共產政權中在和平時期殺人人數最多的政權。中共軍頭王震在新疆時就殺人無數(據記載有多達二十萬人),與在西藏一樣,中共在新疆的統治是由大量屠殺當地人開始的。

這讓人想起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今年六月三日在華爾街日報發表文章「歐洲已經忘記天安門」(Europe Forgets Tiananmen)(http://online.wsj.com/article/SB124397483065978509.html),他譴責歐洲聯盟在一九八九年六四屠殺後至今對中共政權持續的綏靖政策。他特別提到,「天安門事件已經二十週年的今天,歐洲聯盟必須認清(與中共政權)用外交穩定交換人權踐踏的政策依據是錯誤的」。

但馬英九總統在今年六月四日發表的新聞稿中,居然褒揚中共政權「展現與過去完全不同的開放與自信」。可說是對台灣人民的欺騙。

為了台灣的國家安全與外交空間,在目前的國際綏靖政策下,中共政權的影響力在持續膨脹,對台灣的武力與經濟威脅實際上也在持續增長中,因此台灣應與歐洲聯盟這樣的民主國家加強實質關係與合作,才符合台灣的長遠利益。

(作者劉鑒 為愛沙尼亞公民、台灣女婿,完整版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jian_box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