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自由時報   三歲政客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713自由時報  

中國對綠營統戰,雖然手段日趨靈活,仍吸引不了「大咖」,只有找些過氣政客充當門面,可悲的是,這些人一開口便令人啼笑,簡直像是政治白痴,把綠營與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

有人說,「你民進黨怎麼那麼怕共產黨?很奇怪!我認為他們很好,你看,他們對我都很禮遇,我看到的啊!其他凶惡的,我大概還沒看到,要來看,才知道好壞嘛!」結果看了之後,心得是「大陸真的把台灣同胞當做骨肉同胞」。

這種觀察力,大概只有三歲小孩的程度。只有小孩子才會認為人的好壞,是寫在臉上的,用看的就可分清誰是好人或壞人,也才會用別人有沒有給他玩具玩或糖吃,來判定別人是否對他好。

共產黨員臉上凶惡的,不僅這位綠營人士沒看過,大多數台灣人也沒看過。胡錦濤看起來凶惡嗎?不但不會,恐怕還是一副慈眉善目狀,但誰看出這個人曾在西藏下令鎮壓藏人?溫家寶看起來是多麼慈祥的長者,當馬政府甘願俯首稱臣時,他「爬也要爬來台灣」,但是,一旦本土政權重新執政,恐怕就變成「打也要打來台灣」了。

中國把台灣當成骨肉同胞有何稀奇?中共建國以來,死在中共手中的,哪一個不是中國人?毛澤東發動的鬥爭,一般估計至少造成數千萬中國人死亡。

中共想要殺人,從來不會因為「骨肉同胞」而手軟,反而因為「骨肉同胞」,被視為「中國內政問題」,那些被害人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求救無門。更何況台灣根本就不是它的骨肉同胞,它要大開殺戒,還會心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