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自由時報   治國週記造假 有品運動笑話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720自由時報   

連統派媒體都搖頭的馬總統「治國週記」,首日點閱數不到七百,留言三則,如今又被踢爆「預錄篇」。馬總統網路實戰教學,顛覆週記不用每週按時寫,可以好幾週一次寫,也可以提早寫,管他下週發生什麼國際大事;原來總統教導我們的青年學子:凡事不用按部就班,一定要偷跑、要做假,不然,你會輸在起跑點。

原來,作弊造假也是有遺傳因子。馬的出生地點、日期、綠卡至今撲朔迷離;媒體也曾爆料,馬姊大學時也曾當槍手,在那年代當槍手,抓到是會被退學、吃官司,馬家仗著馬父光環,毫髮未傷順利脫困。怪不得馬常說謊造假,臉不紅氣不喘其來有自,還能法相莊嚴義正詞嚴,教導學生如何選填志願、暢談人生哲理、說什麼誠懇待人認真做事,還大言不慚當有品運動「列車長」!

馬總統的網路海灘築夢,連連預錄三篇都了無新意。被抓包後,總統府發言人還嘻皮笑臉說厲害的網友如果現身,要致贈小禮物,沒有一點羞恥心,更沒有認錯的意思。其實台灣人民已經不會要求你說「對不起」,因為馬團隊治國字典裡沒有這三個字!要選票時才會點頭如搗蒜,老馬玩的把戲,人民心知肚明。

想真心悔過嗎?首先,針對軍中肅貪、內湖捷運、貓纜、民生問題說清楚、講明白。不然,馬上關掉治國週記網頁,免得丟人現臉,貽笑e網,也誤了眾多為人父母的「有品」教育!

(作者謝又新 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