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大紀元時報  百名華人南韓行兇 疑中使館操縱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16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訊】中共建政60周年前夕,再次煽動暴徒在海外生事。9月13日,南韓安山市上演去年美國法拉盛暴力群毆事件。由中共派出的過百名華人暴徒毆打了參加「六千萬人退出中共聲援大會」的遊行人士,並且毀損了相關器材,部分中共暴徒當場被警察押往警署。

據知有超過10名遊行人士被毆打受傷。現場目擊者樸先生向《大紀元》表示:「有參與群毆的暴徒囂張的叫嚷著:『有中共大使館支持,我們什麼也不用怕』,我認為這起事件背後肯定是中共大使館在操縱和指揮。」

有中使館支持什麼也不怕

當日下午2時左右,在遊行隊伍離開集會現場不久,突然出現約百名中共暴徒在集會現場大肆破壞,有人手持類似三節棍等兇器,見人就打,並破壞了集會現場的遊行橫幅和展板等。

雖然警察聞訊趕到,但是這些暴徒的攻擊並沒有停止。多名現場目擊者向《大紀元》舉報稱,暴徒叫囂:「有中國大使館支持我們什麼也不用怕,南韓警察也沒辦法。」

大約下午3時,三名暴徒被抓到了安山警察局。據悉,在安山警察局接受審問的暴徒(中國籍崔某)在調查過程中態度惡劣,還說:「拘留十幾天沒關係,遣送回國我也不怕。我要和大使館聯繫。」

遊行人士普遍感覺這些兇徒非常囂張,似有備而來。現場目擊者申某表示:「平時這裡的很多中國人因為自己的非法身分都很害怕警察,但像今天這樣來了這麼多警察他們連眼睛都不眨一下,這種情況很反常。」

暴徒:「是法輪功就打」

據現場目擊者43歲的崔女士回憶,部分暴徒持有兇器,而且訓練有素。「他們向公園湧過來的時候,有三個穿著黑色衣服的人拿著黑色的類似於三節棍一樣的兇器將展板損毀。」

受害者鄭某表示:「從他們的攻擊動作來看,他們好像都受過訓練,他們不攻擊臉部等敏感部位(容易留下受傷痕跡作為證據),主要攻擊了胸部等部位。」

現場目擊者金女士表示,有暴徒叫囂:「不論男女,是法輪功就打!」

目擊者北韓族的金先生向《大紀元》表示:「有人一邊暴打法輪功學員一邊叫喊『上次李長春來南韓的時候跟南韓政府說了,要把法輪功學員全部遣送回國,殺頭!』」

十•一前中共派出萬名特務

全球退黨中心南韓支部長樸仁彩直指此次暴亂背後有組織的操縱者就是中共。他表示:「有內部消息稱,最近中共適逢其竊國60周年的10月1日的紀念日,中共向全世界派出了大量的特務,僅南韓一地以勞務輸出以及訪問者身分方式進入南韓的特務就有1萬餘名。」

南韓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表示:「無視南韓法律以及公法權的100多名中國人攻擊了參加合法集會的南韓民眾。這一定是在其背後勢力的徹底計畫下進行的。」他還說此次事件很像去年發生在美國紐約法拉盛事件,當時駐紐約中共領事館收買中國人的事實被曝光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