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自由時報   邱毅 你在囂張什麼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18自由時報  

昨晚的二一○○,又看到邱毅張牙舞爪的在噴口水,高喊「洪英花,妳在囂張什麼!」

檢視二一○○這個節目,前幾個月,甚至可能有一年的時間,火力全開的要法務部檢察總長陳聰明下台,好像陳聰明犯了十惡不赦的天條,但是結果也奈何不了他,陳聰明官位坐得穩穩的,這到底是邱毅他們這些名嘴只是剩下一張嘴,毫無公信力與影響力?還是陳聰明也不是個省油的燈?這些社會自有公評。

只不過,邱毅他們最近老毛病又犯了,這幾天不斷地以粗暴言語威脅侮辱洪英花法官,甚至也如出一轍地有趕洪英花法官下台之嫌。

對這些粗暴的「名嘴」真是受夠了,洪英花法官只是根據憲法、刑事訴訟法等法律條文,闡述對扁案的法律見解,難道這也不行,這也犯法?難道只有「你們名嘴」有言論自由?難道要跟「你們名嘴」意見一致,才稱你們的心?

天下哪有這樣的好事,台灣也不允許發生這種不公不義的鳥事,台灣人民也會適時跳出來跟你們挑戰:邱毅,你們在囂張什麼?

(作者鄧蔚偉 為資深新聞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