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自由時報   照妖鏡!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23自由時報  

一部熱比婭傳記的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有如一面照妖鏡,讓中國當局、馬政府、親中統派媒體等的醜態現形,他們的反民主、反人權、反文化、反言論自由等的醜陋真面目暴露無遺!

熱比婭是維吾爾族運動領袖,中國殘暴鎮壓維吾爾族人,更以各種手段迫害熱比婭,還把熱比婭的形象極度醜化為「惡魔」,熱比婭被迫流亡海外,連她家族在新疆烏魯木齊的老家,本月初都被中國當局拆除。

「愛的十個條件」是一部熱比婭的紀錄片,一個愛家人、愛族人母親的真實故事,中國竟連影片也瘋狂打壓,要迫使這部影片在地球消失,要讓熱比婭消失,要讓維族抗暴運動消失,其蠻橫嘴臉,讓中共極權專制的殘暴本質完全暴露。

馬英九政府諂媚中國的醜態,也因熱比婭紀錄片在高雄電影節播出爭議而現形,中國當局以各種無理、惡質手段,向高雄市府施壓禁播這部片子,馬政府及國民黨不但沒有挺高雄、挺人權與自由,反而附和中國論調,對高雄冷言冷語,落井下石,閣揆吳敦義更口出讓中國「舒服」論,簡直如沒骨頭的軟體動物。

「愛的十個條件」是電影文化創作,高雄播出是言論自由,因中國瘋狂打壓,伸出黑手對台灣指手劃腳,才會成為爭議,親中統媒卻如奉了中國的「聖旨」,把台獨、疆獨(熱比婭)、藏獨(達賴),打成「三獨合流」,這種比「人民日報還人民日報」的媒體,簡直就如中國豢養的妖惡犬,看到中國就大搖尾巴,看到台灣就又吠又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