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自由時報   饒國民黨一條小命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29自由時報   

十月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已六十歲了,這一甲子走來,中共靠著殺人如麻維繫政權,可真不容易。

為了在國共內戰中打敗蔣介石,中共至少殺了數百萬國民黨軍人與中國人民,才把蔣介石趕到台灣,因此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告:「中國人站起來了」,只說對了一半,事實上,有些中國人站起來了,也有些中國人倒下去了。

其實,那些在一九四九年成為勝利者的中國人,也未必真的站起來,在接下來的政治鬥爭與群眾運動,以及一些盲動的國家發展策略下,被鬥死的與餓死的中國人約數千萬人。換言之,死在中共手中的中國人,比死於日本槍下的還多,那些站起來的中國人,在中共統治下又紛紛倒下去了。

中共別的本領或許沒有,但殺自己人的能力,絕對了得,讓中國歷代暴君望塵莫及。毛澤東曾對反對者嗆聲「你們罵我們是秦始皇,是獨裁者,我們一貫承認」!「秦始皇算什麼?他只坑掉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

中共的統治下,數千萬人頭落地,這種能力還不神奇,最厲害的是,那些被中共殺死的中國人後代,仍然把毛澤東當成民族救星,將中共當成中華民族的捍衛者。

更荒謬的是,那些父祖輩被中共殺死的國民黨新當權派,在中共慶祝消滅蔣介石政權六十週年之際,不但毫不感到「不舒服」,還搖尾乞憐,哀求中共饒他們小命,給一些甜頭吃,就感激不盡了,豈會記得六十年前的不共戴天之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