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自由時報   江老師 轎師節快樂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30自由時報  

江老師

馬英九力薦江宜樺,擔任「天下第一部」的內政部長,跌破黨政媒體眼鏡!江宜樺以無黨籍、學者形象出線,彷彿當初馬英九、王郁琦出道時一樣清新。想不到的是,上任才半個月,為了阻止熱比婭入境,他竟然把這位數度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現居美國的熱比婭打成「恐怖份子」。「自由主義者」江教授,為中國兒皇帝馬英九抬轎的結果,成為驚爆國際的大笑彈!

這位「誤闖」政治叢林的小白兔,剛發布新職時才被媒體讚譽為「聞不到官味」,因建言馬英九積極清理國民黨黨產而廣受稱許,卻是不到百日就已不堪聞問,快淪為「王郁琦之流」了!

最可憐的,是那些崇拜他的學生們!眼睜睜的看著思想啟迪惠我良多、自己一向尊敬的江老師,從博學鴻儒變成白目官僚,恐怕很難沒有被欺騙的感覺吧!

江老師,很誠懇的建議你:不如歸去!做官是一時的,做人,尤其是老師,是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