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大紀元時報  過去人們不信的,都一一來到?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009大紀元時報  

☉唐浩

近日來,以古代馬雅預言為背景、描繪世界末日景象的好萊塢新片《2012》,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宣傳。電影預告片中驚心動魄、震懾人心的災難場景,不僅令人大為驚撼、感悟人類在宇宙天地間的渺小,也讓人不禁要問:這個預言是真的嗎?

尚且不論真假,但隨著電影的問世與2012年腳步逼近,這些以往被認為「迷信」、「不科學」的事物,開始獲得人們,廣泛重視與討論。甚至,不少過去被認為是「謠言」或「不解之謎」的事物,在近期竟也一一真實出現在世人眼前。

還認為外星人是憑空臆造的嗎?擁有70多年歷史的權威時事雜誌《新聞周刊》(Newsweek),在8月24日的封面故事以「尋找外星人」為標題,文章中提醒讀者外星人確實存在,且是當代人類必須去瞭解的重要現象。

無獨有偶,歐洲發行量最大的德國《圖片報》(Bild)在8月24日報導指出,早在2007年5月,墨西哥一處農場的捕獸夾意外捕獲一個疑似外星人的非地球生物,且當地附近頻頻出現幽浮目擊事件與麥田圈。這項消息引發全球震驚,因為這個生物的照片不但清晰可辨,甚至還有專家出面證實這些照片的真實性,眾人不禁嘖嘖稱奇。

不只是外星人,包括中國古老傳說中的「龍」,兩年前也在四川成都的清江花園被紅外線監視器拍下真實影像;今年9月15日,中美洲巴拿馬也出現一頭貌似人形的不明生物,當地青少年在惶恐之際將其打死,並拍下影像公布於世。科學界對於這些現象的真實發生,只能以「不可思議」來回應。

另一個神奇現象則早已廣為人知。佛經中記載三千年開一回的優曇婆羅花,自2005年在韓國佛寺被首度發現後,陸陸續續在世界各地綻放,至今更為頻傳。生物專家透過顯微攝影與科學檢驗,證實這種白色小花並非草蜻蛉的蟲卵,而是真正有著花瓣、花蕊的珍奇花朵,這結果也令生物學界大為稱奇。

日前遭受強烈地震侵襲的印尼,由於天災頻頻,不僅當地盛傳「天上出現環形太陽被彩虹環繞」、「雲裡浮現阿拉伯文的『神』字樣」等奇特現象,更令人訝異的是,就連當地主要媒體都以「神一定生氣了」(God must be angry)為題發表社論,反省當地政治、社會的道德敗壞現象。

種種奇異現象在近期內大量顯現在世人眼前,是偶然的巧合嗎?或者是在有意提醒我們,過去探測不到的東西並不代表不存在呢?接下來會不會有更多以前人們不相信的事情,將真實顯現在眼前呢?時間將是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