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自由時報   嚴正警告馬英九!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021自由時報  

馬英九剛接任中國國民黨主席,就急著丟出與中國共產黨總書記胡錦濤進行「馬胡會」議題,令人強烈質疑,馬英九是否想統一、想回歸中國想瘋了?甚至瘋想藉此得到諾貝爾和平獎而昏了頭?或兩者兼而有之?

同屬「中國」的國、共兩黨領導人馬英九與胡錦濤,若以黨對黨的形式會面,那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兩個中國黨領導人馬胡會,除了謀台、促統之外,哪會安什麼好心?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的前途必須由兩千三百萬人決定,絕不容兩個中國黨頭頭馬英九與胡錦濤,藉著國共平台會面,就馬馬虎虎的敲定了「降書」,把台灣切割分段再出賣掉!

馬英九聲稱馬胡會「沒有時間表」,企圖以此消減台灣人民的疑慮及反彈,其實反而暴露其促統之圖謀,因為沒有時間表也就意味「隨時可登場」,只要國共兩黨認為可以有效鎮壓台灣人民的強烈反彈,就可能橫柴入灶、強渡關山。

從馬英九與中國簽ECFA的猴急狀,並對中國丟出的和平協議統戰議題,與中國眉來眼去,就可看出馬的思維已被中國優先的意識形態完全左右,只要可促進終極統一,他就想方設法推動,甚至瘋想以此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台灣人民必須嚴正警告馬英九,踐踏人民意願搞統一就是投降,投降絕對無法換取和平,諾貝爾和平獎更不會頒給投降主義者,古往今來,任何向他國投降臣服的國家領導人,都不會有好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