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自由時報   國民黨中常委的水準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021自由時報  

蔡同榮指蘇起將台灣周邊海域水文資料交給中國,涉及《刑法》外患罪嫌,國民黨中常委、前文傳會發言人、現任台南市議員的謝龍介,上電視Call-In節目為馬政府辯護,反批陳菊「通匪」,說陳菊到北京「搖尻川花」,更粗鄙地說「一個查某人去跟別人通……」云云。

這些話不但嚴重汙辱陳菊,更是歧視女性!筆者還想反問謝議員的是:如果陳菊為宣傳高雄世運而去北京是「通匪」,是所謂「搖尻川花」,那國民黨與馬政府陣營中多次參加兩岸論壇或以各種名目進出中國的那些民代和官員,在媒體鏡頭前與中國共產黨官員相互吹捧、眉來眼去,又該叫什麼?豈僅是「搖尻川花」,如果以謝議員的水準,這些國民黨諸君,甚至連馬英九,恐怕就是在向中共「賣春」吧!

藍營的人口口聲聲指控民進黨阻礙兩岸和平交流,然而一旦民進黨中真有人「登陸」,卻又予以大肆汙辱和批判,讓人不免懷疑,恐怕國民黨口頭希望民進黨能改善對大陸的態度,其實骨子裡根本不願、也不樂見民進黨真的對中國政策改善吧?

這樣國民黨才能在兩岸之間,為自己謀取更大的私利,不然也不會汙辱綠營地方首長是通匪、是「搖尻川花」。台灣人民看清楚了嗎?

(作者張志賢 為貿易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