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大紀元時報  2012年世界末日會來嗎?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021大紀元時報 

2009年11月13日即將上演的美國大片《2012》,該片由著名導演羅蘭•艾默里奇執導,他拍過地球反擊戰、明天過後等災難巨片。(維基百科)

☉王華

也許是好萊塢大片《2012》將在11月13日首映,隨著廣告宣傳的推進,全球再度掀起了2012熱潮,無論書店還是網路,人們談論最多的竟是世界末日這個悲慘話題。

不關心2012年的人在全球為少數,因為出自於對自然和神佛的敬畏,對人類破壞大自然的擔憂,很多人都相信人類的現代化不可能這樣持續下去永無止境,特別是許多宗教都在談論大審判、大淘汰,都預言著人類在末劫時期由於人心變壞,會遭到神佛和大自然的懲罰,最後引來滅頂之災。於是2012年在人們的談論中越發真實的走入我們的日常生活。

科技界預測,2012年將發生前所未有的強烈太陽風暴,對所有依靠磁場、電力的部門形成威脅,而2003年11月4日的一次太陽小風暴已讓人們體驗到萬聖鬼節的可怕。當時美國加州出現了罕見的極光,全球通訊受到干擾,海事衛星電話癱瘓,全球定位系統(GPS)的精度降到了50米以下,瑞典有5萬人電力中斷。

按照瑪雅人的曆法,2012年12月21日這一天太陽走到了銀河系的中心,這標誌著本次人類歷史的最後時刻。能走過這個日子的生命,將開始嶄新的週期。

1521年享有高度科技文明的瑪雅人突然在西班牙人入侵前神祕的消失了,至今人們也無法解釋他們如何的離去、為何要離開。瑪雅人能在其月亮神廟的門上刻出月亮背後一面的圖像,這一面是地球人永遠看不到的,除非飛入太空,這令現代宇航學家十分震驚。

與一般世界末日解讀不同的是,瑪雅人並不強調這一天是人類的大毀滅,而是強調這是一個新起點。755年瑪雅一位僧侶預言:從1992年開始,人類會發生兩件大事:人類宇宙意識的覺醒和地球的淨化與再生。查詢1992年與此相關的事件,只有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中國長春市傳出了修煉「真、善、忍」的宇宙大法。

法輪功相信人的生命是在宇宙中產生的,是由天上下到人間的,要想返本歸真,就得向內找修煉心性。同時,由於目前整個宇宙(包括人類與生活環境)偏離了宇宙特性,所以需要清除和糾正一切不正的因素,淨化宇宙。

前不久獲最高「精神領袖獎」的李洪志大師1998年即對其弟子講過,人們所說的那種劫難是不存在的,但不做好人的人是危險的。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正是在幫助人們選擇美好的未來。而中共打壓法輪功,讓人心魔變、世風日下,帶來的只會是更多的災難。當人們真正放下觀念,用善念靜心傾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時,人們就有走入美好未來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