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自由時報   綠卡馬放牛一馬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029自由時報   

馬政府開放美國帶骨牛肉進口,消息一出,全民譁然!大家都在問,什麼原因讓馬政府簽下這種喪權辱國的條約,把國民生命安全暴露在高風險中!台灣到底換得了什麼?

這幾天,馬英九極力模糊焦點,似想掩蓋一個值得懷疑的合理推論。那就是馬的綠卡身分,和美國政府正在追查其擁有綠卡與公民身分的海外居民之逃漏稅問題。

李慶安的案子證明美國綠卡不會自動失效。馬英九既沒有放棄綠卡,效力當然還在!美國政府針對其海外公民與綠卡居民逃漏稅問題展開大動作調查,並以十月三十日為限,對於未申報繳稅者處以罰金。這樣一來,馬英九不管是誠實申報或者隱匿不報,他的資料都極可能像李慶安的一樣,循同樣的管道被查到。馬英九擁有綠卡的身分一經這樣的事實證明,必將危及其總統職位,這個危機馬英九承擔不起!既如此,馬英九以貿易利益和全民健康奉送給美國,完成了魔鬼交易,美國還對於空軍採購的三架救護直升機開出七億元的天價,就找到了合理的解釋!


(作者陳桂蘭 為翻譯)